朋友說..紗舞縭在微風開了間賣壽司的店耶.. 心裡覺得奇怪..紗舞縭不是賣火鍋的嗎?跑來賣壽司? 特別是..還選在微風裡..跟丸壽司直接槓上..顯然有相當的自信.. 紗舞縭壽司屋有三種價位..399..599..799.. 不論哪種價位..都可以選定自己喜歡的兩種魚料.. 然後再挑選自己喜歡的料理方式.. 我選了599..自選青魽跟干貝..做成握壽司.. viviene 則是選了399+100變成套餐.. 選了海膽跟鮭魚卵..做成香烤壽司.. 今天只帶一顆50mm..無法拍店內的環境.. 不過..店裡還真的是窗明几淨..兼具時尚與日本風.. 餐具不算太隨便..也有點味道..:) 生菜水果沙拉.. 很常見的沙拉..中規中矩..不驚豔..也沒驚嚇.. 握壽司八貫.. 分別有青魽..紅魽(應該吧)..鮭魚..干貝..鮪魚..蔥鮪.. 在選定自選魚料時..服務生說今天的青魽是野生青魽.. 入口後..這兩貫野生青魽..果然是當天八貫中最好的兩貫.. 干貝略帶腥味..鮪魚太普通..鮭魚配上洋蔥..味道有點怪異.. 紅魽..粉大粉粗的一條筋..耿在那裡..= = 蔥鮪..甜度不足..海苔超級大敗筆..orz.. 而壽司飯..太濕太黏..師傅手勁太大..幾乎是飯糰了..orz.. 香烤海膽鮭魚卵壽司.. viviene 說他之前吃過他們的香烤牛肉壽司..感覺不錯.. 於是..今天點了海膽鮭魚卵來試試品質..嚐嚐味道.. 飯的外側烤得焦脆..無奈上面的海膽略帶腥味.. 甜點.. 就是紅豆湯.. 以我今天吃的八貫599來說.. 除了用餐環境跟服務品質比丸壽司好以外.. 在食材方面..技術方面..都不如丸壽司.. 甚至讓我覺得..與其花599吃這樣八貫壽司.. 我不如花240..去idee旁邊的松八食堂吃六貫就好.. 紗舞縭壽司屋也是有個大吧台.. 魚料都在冰櫃上..可以一目了然.. 但是..也就是如此..讓我對這家的魚貨很不放心.. 因為..我看到冰櫃裡冰得乾巴巴的小鰶魚..orz..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 用餐環境跟服務態度都很好.. 只是..畢竟是餐館..還是要回歸本質.. 如果料理跟價位不能配合.. 在不景氣的年代..又能有多少人願意上門呢.. 微風丸壽司 松八食堂 紗舞縭壽司屋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微風廣場G樓主題餐廳) 電話:02-8772-895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邃 的頭像
lundic

深邃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0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