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食記,只是隨便拍拍。



美好生活古董行
門上都寫了美好生活『古董行』了,當然不會是食記..:)

美好生活古董行
一進門的空間如此寬敞,在台北這寸土寸金的城市,這樣做是難得的。

美好生活古董行

美好生活古董行
入門左手邊馬上可以看到些特別有古味的玩意兒,說不出由來卻不減其趣。

美好生活古董行
入門右手邊很乾脆地來個整面牆的展示櫃,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面。
很多店家會把展示櫃展示得很擁擠而看不出細緻,美好生活古董行卻不會,
讓人可以很悠閒、很放鬆地慢慢欣賞其上的陳列品。
(照片最左邊為店內服務生制服,簡單可愛又不失質感)

美好生活古董行
當然....或許有些陳列品漂亮裡還帶點詭異....XDD

美好生活古董行
入了大門,過了廳堂,穿到後面便是如此景象,
嗯...不是天天如此,是我拍照這天花比較多一點而已。
到了這家店,千萬不要錯過後面這區,可愛小物不少。
不知道店家之後會不會重新規劃設計這個區塊,
七月份去時,總是覺得有點沒主題、有點雜亂。

美好生活古董行

美好生活古董行
照片中沒拍出來的還有塊展示玻璃櫃,由一個俏麗短髮女孩"固守"。
這兒的東西似乎是...骨董?在下才疏學淺,說不出個名堂。

美好生活古董行
展示區外的用餐區,以木製桌椅為主。

美好生活古董行
美好生活有大桌,有三四人桌,當然也會有適合一個人的座位。

美好生活古董行
整個用餐區最吸引人的應該是這面牆了。
(桌上那杯是熱拿鐵)

美好生活古董行
其實,這家店的展示方式似乎就是『不擺滿』。
這樣不錯,看到擁擠的畫面,心情也擁擠了~

美好生活古董行
吧台,裡面連接著就是廚房,上方掛了不少烘焙料理用具。

美好生活古董行
女生是我第一回遇到的服務生,
男生是我第二回遇到的服務生,
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美好生活古董行
Whoopie Pie & 熱拿鐵
美式甜點通常不會是我的喜好。
外層緊實,有薄荷味,帶點細砂口感。
後面那杯熱拿鐵,對我而言,太粗糙。
酸酵味明顯,口感亦不順口而帶點澀。

美好生活古董行
忘了是啥,但普普。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它的杯子而已~XDD

美好生活古董行
香蕉啥的...
打槍,非常打槍。
剛上桌時,還是冰的!待回溫後,口感整個乾了。

美好生活古董行
美好生活古董行的兩大優點之一。
這位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主動、積極、大方。
第一回拜訪美好生活時遇到了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進到店裡後,她主動而快速地遞上了許多紙巾,
看我擦拭差不多後,才過來介紹菜單並點菜。

美好生活古董行
照片裡一直沒呈現出來的就是美好生活古董行的大門區域。
那也是個不錯的環境,所以很多客人都會留影再離開,
也因此,我就沒拍到大門了~XDD


就我只拜訪兩次美好生活古董行的稀少經驗,
我個人覺得兩大優點是,環境與服務生態度。
儘管我不太欣賞美好生活對室外區域的處理,
但室內區域不論是展示或用餐部分都很細緻,
不會有只顧大處不顧細節的狀況。

但,餐飲與某些經營規則就很難讓人欣賞。
用電兩小時50元,這是我看過最高的收費。
友人慶生自帶蛋糕,開『糕』費300大洋,
生平只聞開瓶費,未曾聽過開糕費....XDD

用電與慶生蛋糕其實店家都可以不提供不允許,
店家願意提供、允許是給客人方便,是美意,
但,收費是否合理、觀感是否良好則有待商榷。

如果只做一次生意,那無話可說,
如果不是,怕只怕少了很多回頭客。


美好生活古董行

如果不看餐點品質、不看昂貴的收費方式,
只論環境與服務,美好生活的確是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古董行 Love Lovely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電話:02-2711-3800



☆拜訪日期:2010/07 上旬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