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kelly 要回美國前,千辛萬苦凹了他一頓好料的,
有趣的是......他卻因為某個混蛋而改成八月回美國......
看來我還有很多機會多凹幾次......混蛋~我感謝你..XD



魚道生
石蓮花沙拉
石蓮花清脆爽口、清涼解熱。

魚道生
前菜
嗯....味道稍甜了點..

魚道生
烤油帶魚
中午680的握壽司套餐有一小片烤油帶,散壽司套餐則無。

魚道生
在開放的吧台前,師傅的一舉一動都被看得清清楚楚,
看著散壽司的各種材料一一鋪上,我都忍不住快要撲上了...XD

魚道生

魚道生
散壽司
魚道生這碗散壽司比 so miso 那碗鮭魚花好吃太多了;
即便外觀與野壽司幾無二致,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碗。
甫一入口,溫潤細緻、清甜不膩的鮮味便悠悠而來,
每一種材料都切成小丁,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與美味。
飯煮得好!軟硬適中、乾濕適宜,成了最好的襯底。

魚道生
甜蝦

魚道生
赤鯮
初夏到秋天為產季,當時當令,應該很好吃..^^

魚道生
黃雞魚

魚道生
炸豆腐

魚道生
蟹肉

魚道生
蒸蛋
清新淡雅又不佔胃,作為當天中場休息的料理恰如其份。
只是,總感覺當天的出菜情況有點混亂啊....XDD

魚道生
花枝
在稍稍黏牙的口感裡源源不絕地生出甜味。

魚道生
蔥鮪
吃過散壽司後,這蔥鮪便顯得有點無趣。

魚道生
薑汁冰淇淋
類似冰砂的口感帶來了更清涼凜冽的感受,
在淡淡甜味的末尾滲出一絲絲的薑味,好吃!


因為 kelly 擔心吃不完一碗散壽司,便把握壽司讓給了他。
這散壽司的美味實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一碗,
其優點不在於用料特殊或是大方海派,而是在"搭配"上;
料與料之間的搭配、食材與體積呈現上的搭配。

握壽司部分因為是 kelly 點的,只分食了幾貫,
不知是否是因為午間套餐的關係,飯似乎多了點,
讓醋飯在口感與味道上都凌駕了魚料,失之平衡。

其他熟食,沒雷也沒太大驚喜,穩扎穩打就是,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不如太卷,但優於昇壽司。

中午忙碌時段,可以明確感受到師傅的手忙腳亂,
但在服務與態度上,可沒絲毫不耐與打折扣的表現,
中午680不收服務費,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了..^^


魚道生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13號
電話:02-2702-4323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