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讓我從滿腔熱血吃到心如止水的神奇餐廳..
吃完之後..心裡只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Tapas!位於大度路底的水鳥保護區對面..
餐廳外..種植了許多植物..










室內空間挺不錯的..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牆上有著一幅大壁畫..讓室內多了點溫馨的氣氛..
靠窗的位子..採光明亮..不過外面就只是馬路..不用期待有風景可看..XD


南瓜湯..
這湯..我只喝了兩口..我認真覺得..有夠難喝..
沒有南瓜的甜味..都是牛奶跟其他香料的味道..
很明顯的不是南瓜慢煮出來的..而是加了牛奶的速成湯..




紅酒燴小牛膝..
除了香料味..牛膝本身的味道..淡..淡..淡..
熬的也不夠久..膠質都沒有出來..一樣很速成的感覺..


美極鮮菇(白蘑菇+布根地白酒+法國鮮奶油慢燒而成)
除了鮮奶油..你也嚐不到其他的味道了..
鮮菇?菇味都沒了..還鮮個鬼..= =
不過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因為..一整個甜..


黃椒芥茉蛋沙拉..
我對天發誓..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沙拉..
重點是..居然還有苦味..orz..




法式香烤薄荷特製小羊排..
服務生在你面前切時..很香..
吃到嘴裡..全都是滋然粉的味道..羊肉的鮮味..甜味..一應俱無..
薄荷沾醬..坦白說..品嚐起來像是..牙膏..


芒果奶酪..
當你吃到的鮮奶油是『硬的』..
你還有辦法期待這份甜點有多少美味嗎?



在去Tapas!前..有先參考網路上的評價..
網路評價..真的..不能盡信..
口味上..人各有異..絕對的主觀..
但是..當料理只剩香料味..而不見食物原味時..
我不知道..我要怎樣說服自己..這只是口味不合..而不是難吃..

基本的南瓜湯..南瓜甘醇的甜味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牛奶的甜味..
加這麼多牛奶..口感上的確更順口了..
但南瓜的滋味也更稀了..
本末倒置..那我直接喝牛奶不就好了..

牛膝燉煮的不夠久..
沙拉有苦味..
鮮菇只剩甜味..
羊排..全都是滋然粉..沒有其他..

這真的是一家..很沒有誠意的店..
每一樣料理都只有一種速成的感覺..
這樣的料理收我近1500的收費..
坦白說..心裡真的很無言..

收費與料理品質..似乎沒有相應的水準..

如果你不愛食物原味..那我想..你可以來這裡犧牲你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