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始終都不願意說出『我愛你』時..
會不會有天..他就忘了該如何說『我愛你』..

很多人都以為..
我對你的愛情..不需要用說的..而是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現..
所以..我不會說我對你多好..有多愛你..你細心體會就夠..

事實上..
沒有多少對情侶..初相戀就有著天生契合的默契..
別一廂情願的認為..對方就該知道你的付出與努力..
古人不也說了..『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我愛你..不能不說..也別常說..
不說..對方不知道..常說..像是在炫耀..
抓對頻率..更要抓準時機..

要說得燦爛精彩..感人肺腑..動人心弦..
要帶著『誠懇真心』..
天大地大..眼中惟你一人..

柔而不軟..甜而不膩..

我愛你..只能用『說』的嗎....卻也未必..
緊緊握住的雙手..是我愛你..
讓你依靠的肩膀胸膛..也是我愛你..
喜極而泣的眼淚..是我愛你..
擔心不捨的擁抱..更是我愛你..
很多時候..我愛你..在靜默之中流轉..
無聲..勝有聲..這就叫做..『感動』..

我愛你..不單單只是好聽..只能動人..
更是一種責任..一份安心..

當你已經不吝嗇你的愛情..
當你已經願意以行動來證明..
又何妨抗拒這句..最甜美的話..最美麗的誓言..最動人的聲音..

大方的說出..我愛你..讓深愛的對方..
感動莫名....


戀人們..別讓愛情在沈默中..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