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這是一家讓我覺得很超值的店家..
讓我願意對那些對壽司不熟悉的同學朋友大力推薦..
但..卻也都是過去..只是曾經了..



沙拉..


紅魽..
大師傅捏的..品質如昔..


散壽司..
太鹹..跟過去相比..品質下降..


海鱺..


鮪魚..


旗魚..


甜蝦..


星鰻..


玉子燒..


坦白說..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去游壽司..

我可以理解游壽司要提攜後進的用心..
但..後進是不是有那個實力端出夠好的壽司給客人..
這也是店家的監督責任..

壽司上菜次序混亂..突然來個旗魚..
把壽司的醋飯捏成飯糰..失去口感..
過去一直都很不錯的甜蝦有了腥味..
散壽司味道變鹹..破壞整體均衡..
我不知道..為啥短短時日品質下降這麼多?
更讓我訝異的是..為啥店家允許自己的品質下降這麼多!

曾經..我會推薦朋友去品嚐游壽司..
不是因為他有多高級的魚料..或是有多炫的調味技巧..
而是覺得師傅在捏壽司時..真的很用心..

提攜後進是好事..樂觀其成..
但是..當客人成了練技術的對象..
成了不及格壽司的客人..
用心..不見了..美味當然也就少了..

中午的握壽司套餐只需要320..的確很超值..
但是..並不能因此而犧牲了應有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