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 lomo 相機,一切都很新鮮有趣......
慶幸的是,相機跟底片都是人家出的啦......XD


F1000011
啊是怎樣,想裝鬼嚇人啊......( ‵□′)───C<─___-)|||

F1010009
擎天崗

F1010008
肥仔熊其實有很多怪招,像學兔子跳、鑽洞挖洞、喜歡潛伏在草叢裡都是。
這張沒記錯的話,他的下一步應該是一直翻滾,怎不乾脆滾下山好了......(  ̄ c ̄)y▂ξ

F1010011

F1010014
熊媽 & 熊
其實,熊一直不是很想給熊媽抱抱,都要我恐嚇熊叫牠趴下才行。
熊,胖了;熊媽,也胖了。母子都是一個樣啊......XDD

F1010022
牠一直喜歡站在高的地方環顧四方,好像在巡視領地一樣。
實際上,牠只是一隻又孬又肥又愛吃的笨狗而已......

F1010025
小心!會曬出斑馬線唷......哈哈哈哈......真冷......( ̄□ ̄|||)a


lomo 相機就是個玩具,啥都不準,可是有另一種味道。
儘管是這麼粗糙的相機,底片的顏色變化卻是趣味十足。

相機是小青的,底片也是小青的,我玩得挺開心的......不用出錢咩......^___^y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