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55元沒有好喝的咖啡!!!



黑吧咖啡..
位於基隆路上..吳興街口的旁邊..
場景就如照片所見..就是一整個開放的空間..
座位三五個..沒有大門..只有鐵捲門..
亦無華麗裝潢..只有滿地的麻布袋..
麻布袋都是寶..一袋袋裝滿的全是咖啡豆..








店裡的細樣..
要看清楚..黑吧咖啡免開統一發票..
所以..老馬消費券不能用啦..orz..
不過..就算可用..大概也不會有人想用..
原因是..且看文末分解..^^


怪店就賣些怪咖啡..還會取些怪名字..
老闆的創意..第一次見到的客人..會心一笑..
因為..在路邊..誰敢哈哈大笑啊..= =
特別是像我這種低調害羞的人.................


熱拿鐵..
輕啜一口..怎喝了半天..上唇還在奶泡的勢力範圍裡..
再加把勁..傾斜了杯子..才喝到熱呼呼的咖啡..
奶泡輕細如雲..柔滑如雪..光這奶泡就不止55元的價值而已..
咖啡比之原豆..不若原豆那麼苦..但同樣的順喉好喝..
viviene 說..應該是豆子不同..烘焙方式不同的關係..
對於咖啡..我不是專業..但是好不好喝..我心裡很清楚..^^
光這奶泡..就讓我停不了口了..呵呵..:)


三明治..
當你點了一杯咖啡..哪怕只是55元的拿鐵..
你就可以用35元..大約六折的優惠買下這份三明治..
那個麵包..雖然麥香不濃..取而代之的是迷迭香的香氣..
而且..在麵包的製作過程裡..只加橄欖油..非常健康..
麵包外皮烤得酥脆..麵包體軟而偏硬..稍有口感..
夾著生菜..火腿..蛋沙拉跟..蘋果..
35元..真的太值得了..^^


開放細緻的路邊咖啡店..
開放的是店裡的裝潢風格..
細緻的是拿鐵上的柔滑奶泡..

一頓下來..35+55=90..
消費券面額最小200大洋..
90元讓你連使用消費券的機會都沒有..XDD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懂咖啡..
那就來黑吧咖啡吧..^^
因為..不用擔心踩地雷..XDD


高馡咖啡之慢了一步
溫馨咖啡店-原豆空間
潔白咖啡店-GaBee.


黑吧咖啡
地址: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27號
電話:02-2739-3046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文
  • 看起來很難相信是台灣的店

    這家看起來不錯的感覺,似乎透過你的筆,就會很好吃,哈
    輔大那兒也有一家咖啡店不錯喔!
  • 這家的奶泡真的很棒..
    個人非常推薦..經濟實惠..:)

    lundic 於 2009/01/28 23:19 回覆

  • shoppe4u
  • 不錯喔!!

    Shoppe4u 來你家逛逛
    祝您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 事事如意
  • 謝謝..
    也祝您牛年行大運..:)

    lundic 於 2009/01/30 00:25 回覆

  • chloechu
  • 這間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下次也要去喝喝看:)
  • 如果記得的話..不要錯過了三明治唷..好吃又健康..^^

    lundic 於 2009/01/30 00:25 回覆

  • skywolf
  • 跟著推這間^口^
    有陣子搭公車上班下車就直接是店門口,很順的就走進去買咖啡跟早餐了
  • 好羨慕..~^^~
    我要喝都還要跑好遠..orz..

    lundic 於 2009/02/23 10:39 回覆

  • Wade
  • 這一家的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咖啡也好好喝啊~~
  • 是啊~咖啡搭配三明治還真是佛心的便宜~XD

    lundic 於 2012/08/07 09:53 回覆

  • Chinchin115
  • 明天就去享受一下吧!
  • Chinchin115
  • 我剛買了一杯拿鐵,真的不錯!心情都好起來了
  • 哈哈~很高興你喜歡啊~^_^

    lundic 於 2012/08/28 1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