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從日本回來..也快滿月了..
每天吃的..就是粗茶淡飯..

是沒胃口嗎?
倒也不是..三餐正常..飯也嗑了很多碗..
但是..就是無法逼迫自己上館子..吃大餐..

上週本想說上圓山..吃冰花餃子跟紅豆鬆糕..
無奈..見鬼的鬼打牆..找不到路上去..
只好跑去寧夏夜市..吃潤餅..喝綜合豬肝湯..

綜合豬肝湯真的是好喝..讓人停不了口..
豬肝鮮嫩..湯頭柔順..不腥不羶..入喉甘甜..

啥?問我哪一家?
嘿嘿..才不告訴你..XDD

從日本回來後..我變了個人..換了種個性..
完全不想碰甜點..拉麵..鰻魚飯..日本料理這些東西..
比鰻魚飯..能比色川軟嫩香甜嗎..
論拉麵..能比一蘭..一風堂來得夠火喉嗎..
日本料理..能跟稻取銀水莊一較高下嗎
更不用講甜點了..只有價格可以拿出來比..

難怪..鯰魚會跟我說..回台灣後會辛苦好一陣子..
難怪..螞蟻人總是一邊吃著台北的甜點..心裡一邊滴咕..

難道..台灣就沒有好吃的嘛?
當然不是..好吃的..俯拾即是..
老友記的粥..火喉深厚..滋味豐富..
燒肉..燒鴨雙拼..便宜又美味..
龍都的烤鴨..烤乳豬三拼..當真一絕..
吉品的流沙包..脆皮雞..天下無敵..

更不用講..景美夜市..寧夏夜市的小吃..
那可真的是奪天地之造化..爭千古之風采..
天地雖大..也就台北吃得到而已..^^

既然台北還有這麼多好吃的..
那我幹啥食慾不振..食興不佳..?

廢話..腸胃炎..食慾振了..我看也要胃痛了..XD

那到底寫這篇幹嘛?
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
我失眠啊..........(/‵′)/~ ╧╧

非關美食..單純..無病呻吟..哀嚎個兩句罷了.........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sswen
  • 根據醫學報告,吃甜食可以讓快樂多芬上漲,人會開心喔

    就依我看,失眠,就多去喀喀幾顆甜點吧,食慾不振也會自己振了,哈
  • 人會開心..但是我的肚子就會傷心啦..orz..

    lundic 於 2008/12/21 22:3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