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個分數..
這是我賴以決定..對誰好..不對誰好的標準..



如果我說..你在我心裡有這個價值..

那表示..現階段..我給你的分數不低..

這個價值..其實就是相處過程中..累積的分數..

加分減分..最後得個總和..

今天你可能是90分..但可能因為一句話..或是一件事..

我對你開始扣分..

你亦可能是60分..卻讓我觀察到你令人讚賞的表現..

我對你開始加分..


相處..莫過於細心觀察..

我們都是憑著經驗法則在過日子..

觀察的深淺..決定了經驗法則的正確程度..


曾經分數高的..可能明天跌倒谷底..

分數低的..說不定飛上雲端..


當我說..我對你好..是因為你在我心裡有那個價值..

這同時也意謂著..

當你沒有這個價值時..我對你將會毫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