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騷包..正是這年代最好的代表..XD




我想營造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畢竟我這人..總是喜歡躲在人群背後..
沒想到這回卻破了功..
粉紅+金蔥..哈哈..簡直高調到不行..
那個粉紅真的比我想的還紅了一點..
如果能再淡一點..會更好..XD

來張更清楚點的近拍..



嗯嗯嗯嗯..思前想後..
我想..以後用這台電腦都要躲在角落了..
無法塑造低調奢華..那就..
躲在角落盡情高調吧..XD

看到那個金蔥..不禁想到花蓮夜裡的漫天星斗..
以後..燈關暗暗..打個小燈到小粉紅身上..
應該可以看到許多星座吧..XD




日文鍵盤..整個很乾淨..
我打注音可以盲打..所以..就不印中文鍵盤了..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有些符號跟中文鍵盤不一樣..
而且..也跟鍵盤上面的位置不一樣..
找個時間做一下mapping好了..^^




環狀touchpad..

整台電腦四四方方..這大概是唯一圓潤的地方吧..
很敏感..一個不小心..滑鼠指標就飛到外太空了..
要慢慢適應..




touchpad上的燈號..

第一次看到筆電把燈號做在這裡..
別問我那些燈號的代表符號是啥鬼..
我只知道最右邊的是硬碟燈..

整本說明書都寫日文..我哪看得懂啊..XD




開機鍵..

嗯..這個應該不會掉漆..
不像我前一台..fuji的P7010小小白..
開機鍵與燈號附近的烤漆..整個掉光光..
這個為啥不會掉漆呢...........
啊就沒烤漆..哪來的烤漆可以掉?
你有看過不吃燒餅卻掉芝麻的嗎?沒有嘛..XD




宇宙無敵小~~~~~變壓器...

真的是太小了..
太大的胸部..是一種經典..
超小的變壓器..更是一種經典..XD


目前只用了一個晚上..
把vista改成XP..
vista很炫..但是..真的是太不相容了..
手邊的正版軟體都不能用..難道叫我用回網路共享版嗎?

優點..
輕..940克重..到哪都方便..
效能高..C2D的CPU+SATA的硬碟..
堅固耐用..可耐重100KG的上蓋可不是蓋的..
全機鎂合金打造..無風扇設計..
夜裡使用..真的符合了16年前的一句廣告語..
『最高品質..靜悄悄~』
我記得好像是日立冷氣..^^

缺點..
前一代的電力可以支持到11小時..
這代變成7.5小時..這個差距真的大了點..
電池..續航力真的是不夠..
螢幕當然也是個panasonic的傳統敗筆..
用慣了sony跟fuji那種超顯亮螢幕..
一開始拿到小粉紅..真的有一種『搥心肝』的感覺..
不過貼了螢幕保護貼後..嘿嘿..
也有sony跟fuji螢幕表現的90%了..
夠了..我心滿意足了..^^


以上..小粉紅入手記..謝謝觀賞..




啪查..關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