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情,是直直的一條路,沒有出口。
給愛生路,我沒有選擇,只好出軌…

專情是一條沒有岔路的圓,就算死亡,也沒有終點。
在這條路上,深愛一個人和同時選擇出軌,一定是矛盾的嗎?
可能是覺得彼此的愛不對等,覺得對方有第三者,覺得走下去沒有未來,甚至還有無數種可能…
但是愛還在,於是你不願意放棄愛,放棄也許讓人生不如死。
這時,選擇出軌會不會是為了要找到出口,繼續愛?

===============================================

愛情成就的..不是你..不是我..是『彼此』..

愛還在..只是不夠清澈..
所以..我看不見你..只看得見自己..
於是乎..我忘了我還愛你..
甚至開始懷疑..我還愛不愛你..

我選擇用傷害來試煉我們的愛情..
卻讓這把火..燒傷自己..也燒傷了你..
愛情已不再是愛情..
因為..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情比金堅的執著..

至此..我方才瞭解..
專情..是不需要出口的圓..
生..你背著我..死..你背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