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L大會說我傻吧,又太感性,又過於一廂情願
: 我總是覺得如果愛情中,彼此如果能多點體諒,或許會比較好
: 只是似乎比較會體諒的那方,看起來很像笨蛋,如果碰到的又不是對的那個人時?
: 我好像真的有點盲目和自以為是的體貼吧!

        sorry..近日比較忙..未能好好回你一封信..
        暫先擇此一段文章回信給你..祈諒..:)

        是啊..我會說你傻..甚至..我會說你笨..
        只是..這些話背後..我卻為你感到『心疼』..

        一個人如果會利用你的仁慈來遂行一己之私欲..
        我不知道..你還有多少真心可以如此揮霍..
        真心真意..請留給..真心待你之人..:)

        孔老夫子說..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你的文章不也說了..『彼此如果能多點體諒,或許會比較好』..
        你啊..自己的文章開頭都寫了..『彼此』..卻又忘了彼此..
        你覺得..他對你有多少的彼此..有多少的互相?

        再者..體諒彼此..也當然的包含..『體諒自己』..
        你..似乎對自己不夠體諒呢..:)

        既已開頭論彼此..沒了彼此..當然一切也都不成立了..

        很多道理..其實你都懂..只是..你在局裡..迷惘著迷惘..
        只是..這一切的總和..就叫做..『人生』..

        多一點希望..加一點想像..用心走在自己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