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和我男朋友提了分手.....
: 不是不愛了....是累了....
: 雖然心裡有點捨不得....
: 但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 我曾經出軌....也因而想分手....
: 他苦苦的求我留下來說會原諒我....
: 我也因此而留下來....但我只要求他不要再提過往的事
: 但每次只要有別的男孩子的追求他又會忍不住要提....
: 我改變了...而他也感受到了....
: 難道做錯一次事情就不可原諒嗎??
: 受刑人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了....
: 所以....我今天和他說不想在一起....
: 也不會和那個想破壞的第三者在一起....
: 但他終究是成功了....我還是和男友分手了...
: 現在男友還是想挽回....這次我還要原諒嗎??
: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再提了....

        愛情需要寬容..不是遺忘..而是接納..

        不要把愛看得太簡單..也不要高估自己的包容心..
        矇上眼睛..摀住耳朵..並不代表那些過去未曾發生過..
        如果你無法鼓起勇氣去面對..去接納..
        只是選擇逃避遺忘..那說真的..分離是必然的結局..

        當你選擇挽留對方時..請想想自己真正的心情..
        是依舊深愛對方..還是單純的不甘心..
        挽留是希望有機會報復對方..還是攜手面對創傷..

        如果你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請不要輕易的挽留對方..
        不要讓第二次的戀愛..成了彼此互捅的笑話..
===========================================================
        以上這段是給原po的男友..

        以下是給原po..

        當你選擇回到舊愛身邊時..你本就該仔細思量..
        你是因為還愛他..所以回到他身邊..
        還是..你只是因為『愧疚』..

        人們往往高估自己的包容力..而低估自己翻舊帳的能力..
        劈腿的確令人討厭..老是翻舊帳一樣讓人心生厭倦..

        如果你們重新開始..卻又不能接納難堪的過去..
        那不如一次分得乾淨..

        痛..一刀就好..又何必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