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甚至有時候會怕見到他  怕跟他說話
: 怕他又用行為或言語傷害我
: 我很怕   不知道自己是否每次都能撐下去
: 有一段日子  常常半夜做惡夢哭醒   夢裡都是他可怕的樣子
: 為了怕再夢到他  甚至很變態的不准自己睡

        當你們走到這步時..分手已是必然..
        他再多的溫柔..也抵不上一句狠心..
        他再多的挽留..也喚不回你的愛情..

        愛情..何苦走到這步田地呢..

: 原來
: 我當了五年的傻子
: 五年來的傷  的淚   都空虛而可笑
: 還好我開口分手了
: 否則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 為什麼要不愛又去追
: 為什麼要不愛又做一推虛偽的動作
: 為什麼要不愛又痛哭流涕的挽留
: 為什麼????
: 五年的歲月   五年來的辛苦
: 最後只剩下空虛可笑的感受.................

        我想請你想想..
        這五年來..可曾有過開心..甜蜜..
        可曾感受過他的用心..付出..關懷..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又何苦執著於『結果』..

        他不愛你..又如何呢..
        你曾經深深愛過他..不是嗎..
        或許..你們無力成就彼此的愛情..
        但是..你卻成就了你自己..不是嗎..

        更何況..
        很多時候..愛或不愛..真的很難一語道盡..
        往往都在事過境遷後..才能發現自己的初衷..
        眼下的不愛..或許是他日的刻骨銘心..

        我相信..你有許多的為什麼..
        卻偏偏這些為什麼..天底下沒人可以回答你..
        即便是他..也不能夠..

        每個問題..都會有個答案..
        只是..答案卻未必是在當下..而是在未來..

        當昔日戀人已不再珍惜你..
        別忘了..唯有你自己..可以珍惜..善待你自己..


        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欄..難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