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有一個問題深深的困擾我
: 所以想聽聽一些過來人的心聲
: 如果今天你(妳)分手了
: 而對方非常快的速度就跟其他人交往了
: 甚至進展的非常快速
: (姑且不論劈腿與否)
: 你(妳)會選擇祝福他(她)
: 抑或是仇恨他(她)呢
: 我最近的想法就是...
: 仇恨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 還不如默默的祝福他(她)
: 至少自己的心靈可以受到解放...
: 不過絕對是當不成一般朋友了...
======================================
選項並非只有祝福或是仇恨..

我沒有辦法祝福你時..我就不會祝福你..
但是..我盡力不去恨你怨你..

人與人之間..有一種感覺..叫漠然..
有一條路..叫做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