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父母親都有定見了吧,
: 現在我只有兩個問題:
: 我該把這樣的情形告訴她嗎?
: (瞞著她,我會覺得有點疙瘩)
: 還有,我應該怎麼做?
: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 謝謝~!!
======================================
曾經我爹娘也很嫌棄我女友..
三不五時就出現你文章中的那些狀況..
我的反應是..『沈默以表示我自有主張』..
勉強反駁..只是傷了親子和氣..
讓爹娘更覺得是女方在煽動..

直到有次..我爹爹在車上又再次提起..
我只冷冷的說了一句..
『女孩子是我在交..他好不好我比你們都清楚..
以後老婆是我在娶..不論好壞都是我自己承擔..』

我娘聽到這句話..馬上叫我爹閉嘴..

我不知道你本身的個性是怎樣子的..
但是..我是那種從小就霸道..不受管教的小孩子..
我娘很清楚..我忍了很久..這已是對他們的尊重..
一旦我說出口了..再講下去..那就是影響家庭氣氛..

爹娘生我養我..自是恩重如山..
只是..我的人生沒人可以替我負責..
過去四五十年..爹娘給我很多..
但是..未來的四五十年..我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她..

至於要不要跟女方講..我的作法是..『不講』..
夾在愛情與親情間..的確壓力沈重..
但是..這同時也是我應負的責任..無可逃避..

如果你不做緩衝..不做潤滑劑..
難道你要看著爹娘跟你的愛人..越演越烈..江河日下嗎..
那你認為..你為人子女..為人情人的角色..扮演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