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食記?這篇真的不是食記。



Rufous Coffee
法國詩人巴爾札克(Honoré de Balzac,1799-1850)曾說: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直到踏進 Rufous,我才徹底信服了這句話......

Rufous Coffee
這是店裡我最愛的位子,可以一窺店裡所有位置。
如果你在傍晚到來,那在夕陽西沈時,回頭一看,
你會發現,一道金光從兩棟大樓間朝你射來...^^

Rufous Coffee
店裡常會有些攝影展或是繪畫展

Rufous Coffee
再晚的 Rufous,都總會有人推門進來.......

Rufous Coffee
那就是老闆,別懷疑...XDD

Rufous Coffee

Rufous Coffee
店裡有許多有趣的罐裝咖啡,北斗神拳、貓娘、鬼太郎......
而前陣子更看到新款的罐裝咖啡......海賊王~~~

Rufous Coffee

Rufous Coffee
那紅褐色的液體就是店名的由來,
一杯好的咖啡,必須要呈現出漂亮的紅褐色。

Rufous Coffee

Rufous Coffee

Rufous Coffee
我時常仰望這位很酷的老闆,因為......據說他有192公分高......@@
我個人是認為,老闆如果戴個口罩,實在是非常像...卡卡西......XDD
(這張照片是未經過老闆同意的照片,希望老闆不要介意...:)..)

Rufous Coffee
在 Rufous 不僅有酷老闆、漂亮服務生可以欣賞,
時常都還會有許多美女出現,機率幾乎是百分百~
(其他正妹照片礙於未經本人同意就不貼出來了...
雖然是沒圖沒真相,但好東西還是要留著自己欣賞...XDD)

Rufous Coffee
Rufous 給我的感覺是非常異樣的,
在那轉個身都會撞到旁人的方寸之地,
心裡卻沒有感到絲毫的擁擠侷促。
明明身旁坐著的是自己未曾見過的陌生人,
卻又覺得隨時都可以輕鬆地聊上幾句。
與人,我總是習慣拉開個安全距離,
但在這兒,彼此靠近似乎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Coffee Rufous
在 Rufous,我獲得的並不只是一杯咖啡那麼多而已。
現在,除非出國,不然每週去個兩三次以上早已是例行公事。


如果去了 Rufous 卻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那不妨先試試康寶藍、斑點卡布、拿鐵、摩卡、甜酒摩卡......
並非只有這些好喝,單純只是我個人偏好...XDD
如果想嘗試單品,那就大膽地請卡卡西推薦吧...^^


Rufous Coffe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電話:02-2736-6880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四店休)

照片是陸陸續續拍的,有數位、有底片、有彩色、有黑白,
看起來有點雜亂,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