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過大葉高島屋時發現等待湯姆似乎已經結束營業了,
自此,便少了一個離我距離不遠、可以悠閒發呆的咖啡店。
沒過幾天,小俞就跟我提了這家鳥咖啡,鳥會一直叫的咖啡店。


鳥咖啡
鳥咖啡位於天母高島屋對面的巷子裡,
招牌不明顯,但是很好認挺好找的。
黃白色的外牆、藍色地板的前院,
木製招牌上畫著一坨鳥巢,裡面有隻鳥;
門口來棵樹再加一個木頭信箱...^^

鳥咖啡
手機拍的,朋友說拍得像鬼屋....XDD

鳥咖啡

鳥咖啡

鳥咖啡

鳥咖啡
(手機拍的)
王子奇諾

鳥咖啡
(手機拍的)
什麼鳥咖啡.......真的就叫這名字...XD
就是把Espresso淋在冰淇淋上面啦...^^

鳥咖啡

鳥咖啡

鳥咖啡

鳥咖啡


偶爾才用EP2拍照,真的是不太順手......orz..


這篇有點久了,所以很多菜名都忘光啦...哈哈...哈哈...( ̄□ ̄|||)a
不過,非假日去鳥咖啡,靜靜的看書、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有種悠閒懶散的舒服啊...^____^y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詠詠
  • 湯姆等待是搬家了,不是結束營業吧~本來是轉角,現在在橫的巷子裡,離不遠,走走就會找到
  • 哈哈哈~我前幾天去逛天母時有發現新店啦...XD
    可惜,等待湯姆已經沒有提供無限網路了...orz..

    lundic 於 2010/08/07 12:55 回覆

  • 詠詠
  • 那附近還有一家咖啡店阿~價格超實惠,飲料點心品質都不錯,有無線網路!叫caffe'前面有小院子~只是燈光有點暗~跟歐鄉餐廳同一條巷子..很隱密的一家店
  • 有沒有更詳細地址呢?
    想找個時間去逛逛啊...XDD

    lundic 於 2010/08/09 03:21 回覆

  • nancy_pan
  • 布丁是手工做的吧
    好好吃的感覺喔
    暑假回台灣想去吃吃看
    也給他喝喝鳥咖啡~呵呵
  • 布丁我沒太深刻的印象,不滿意別怪我啊..XDD

    lundic 於 2011/04/08 2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