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把 EP2 拿在手上,總要找個機會試拍看看咩..<( ̄︶ ̄)>
朋友剛換公司,就選了個他公司附近的餐廳,好好給他拍拍..^^



LULU
麵包
嗯,就一般般的麵包,有香有軟但是印象不深。

LULU

朋友點套餐,多了麵包、湯、飲料跟甜點。
這湯看似不起眼,但朋友覺得挺好喝的..^^

LULU
碳烤雞柳青醬義大利麵(160)
朋友點的,我想試青醬,但我不想吃雞柳。
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讓給朋友點了,我是好心人...ccc...

LULU
碳烤牛排配白酒蘑菇麵(270)
一份才270,牛排就不會有太高的期望,
但,一切開時那粉紅色澤,吃進口中時的甘甜肉味,
說句真心話,花這錢真的不冤枉了..^^
麵條口感稍硬,不會有軟趴趴的口感,味道香氣普普。

LULU
提拉米蘇
甜,香氣味道欠缺層次,普通不過的提拉米蘇。


LULU中午還真是高朋滿座,等了約10~15分鐘才入座,
儘管中餐時段忙到分身不暇,服務生的態度卻也還不錯,
不會動作粗魯、語帶不耐,還是笑容掛臉上..^^

中餐加130可以變成套餐,多了麵包、湯、飲料與甜點。
只加130,說真的,品質如何不問自明,有其該有的價值就是。

這天本就只是想用 EP2 試拍食物看看,重點不在吃,
只是,這陣子寫的心得都很應付也是實情..XDD


不認真吃,良心話,這篇我個人都覺得沒啥參考價值..XDDD
只是,義大利麵套餐一份也才300左右,還是值得一試的..:)


LULU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電話:02-2713-2250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