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kelly放假回台灣,想說她在舊金山很難得吃點魚,
再加上她有點過土魠魚的紀錄,索性就帶她去鈴藤啦..^^



鈴藤
梅子...@@...那是梅子吧?
怎笨kelly有,我卻沒有...\_/

鈴藤
山藥細麵

鈴藤
青鯛

鈴藤
田樂蘆筍
醬料濃淡似乎有調整過,較為清爽,
再加上蘆筍本身夠甜,口感夠脆,簡單而美味。

鈴藤
鱸魚

鈴藤
國產胭脂蝦

鈴藤
花枝

鈴藤
鮪魚

鈴藤
熱呼呼玉子燒
雖然是還是熱熱的,但表面似乎烤過了頭,
成了一層硬硬的蛋皮,可惜了點。

鈴藤
胭脂蝦頭

鈴藤
烤甘鯛
礙於老夫手足口症還沒痊癒不能吃太多生食,
只好點了一條朋友品嚐過覺得還不錯的烤甘鯛來試試。
肉質細幼甘美,惟是稍稍烤過了頭,口感上不夠圓潤。
烤魚多少會抹鹽,吃得我嘴巴舌頭好痛啊..orz..

鈴藤
紅魽肚

鈴藤
師傅特製一碗飯
我這人無飯不歡,壽司只能吃三貫,
點了烤魚自然會想有碗飯配一下..^^
梅子醬鹹鹹甜甜搭上紫蘇葉絲的香氣,開胃啊..XDD

鈴藤
尖梭

鈴藤
店家招待
香魚什麼的,嗯......忘記了...XD
笨kelly吃了一口直喊鹹就不再吃了,
入口的確鹹了點,但細細品嚐卻有著甘甜味道源源不絕,
因此,這盤香魚什麼的最後就是我一個人嗑掉啦..^^

鈴藤
竹莢魚

鈴藤
時不知鮭
最近一大堆店家都在推時不知鮭,鈴藤也加入了行列。
野生鮭魚沒有飼料味,雖不如養殖鮭魚那麼肥碩,
但,香氣味道卻更為純淨清雅而富有韻味。

鈴藤
店家自製魚丸湯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土瓶蒸。


鈴藤改成壽司吧後也去了不少次,雖非啥了不起的壽司店,
但,店裡兩位年輕師傅與服務小姐的態度都相當友善可親。
至於壽司品質,從醋飯、捏功到調味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醋飯時好時壞,有時太濕黏有時又太乾硬,沒個穩定,
整體調味雖沒大差錯,但,輕重一個失準就影響魚料的美味,
而捏製壽司儘管不是硬梆梆的飯糰,卻也是顯得生硬。
年輕師傅技術面或許尚待錘鍊,但,努力可成,或能期待..^^

鈴藤晚餐時段9貫壽司包含前菜、湯與甜點,一套590,
說句公道話,品質上的弱點在這價位實在都可以接受,
對於只想品嚐看看壽司而沒特別偏好且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講,
鈴藤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基本水平而又相對便宜的選擇。


鈴藤壽司吧-其他照片


鈴藤壽司吧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5號
電話:02-8771-8002
營休:每週日公休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山葡萄蜜棗狀元糕小姐
  • 口蹄疫還沒還呀...
  • 什麼鬼...= =

    lundic 於 2010/06/01 23:56 回覆

  • 多樂
  • 那個蘆筍...是竹筍吧!!!
  • 唉啊啊~的確是竹筍不是蘆筍...XD
    感謝您的糾錯...^^

    lundic 於 2010/08/17 0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