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新開麵店,價位不貴,何妨一試。
只是,這一試,讓我下巴酸酸酸~


solo pasta
店內空間寬敞,燈光柔和,
門口旁有一整片的落地窗,
天氣暖活時坐窗邊很舒服。

solo pasta
店家招待,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每桌都有。

solo pasta
普利亞茄子千層塔(160)
不難吃,但沒有開胃的感覺。
若能不那麼油膩,我會更喜歡。

solo pasta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260)
坦白說,這盤麵的味道並沒讓我感到驚豔,
鹹淡適中卻較易膩口,但這價位,確有那份價值。
印象較為深刻的是"麵的口感",硬口有嚼勁,
會嫌棄常見義大利麵店麵太軟的人應該會喜歡..^^

solo pasta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280)
相較於鴨胸麵,味道清爽怡人而不膩,
貓耳朵真的會嚼到嘴巴酸...XDD
但,依稀還是可以感到有些沒熟,
那種偶爾出現的生硬感稍稍扣分。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道就是..^^

solo pasta
提拉米蘇(80)
80塊的提拉米蘇就不太強求了,
味道不錯但太乾,唯一沒吃完的一道。


solo pasta 位於安和路靠近敦南誠品附近的巷子裡,
說好找不好找,只是因為某人讓我對那附近很熟悉。

以這價位提供這樣的空間、份量、味道口感,
在東區頗富競爭力,足堪與其他店一較長短,
當然,對我們消費者來說,這更是好事..^^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1樓
電話:02-2775-3645



☆用餐日期:2010/01/20。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