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買了些巧克力鑽石餅乾分朋友吃..
好幾位一吃驚豔..不時詢問何時再訂..^^




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回嘗試這兩款巧克力蛋糕..
說實話..都不如上次黃檸檬奶油蛋糕來得驚豔..
巧克力..我太習慣 Valrhona 巧克力片的味道..
只要是做成蛋糕的..台北我都還沒吃到喜歡的..
而白巧克力就真的是非戰之罪了..
因為..白巧克力本就不是我的菜..XDD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


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

在巧克力鑽石餅乾後..再嘗試其他種類..
一入口..媽啊..怎那麼硬..折斷時還會聽到啪嚓一聲..orz..
白胖胖解釋說.. Biscotti 本來就這種口感..不硬就不道地了..
那種硬度..非深厚的硬..是一種硬脆而不乾口..很適合慢慢啃..^^
但..讓我很驚訝的是..好香好香..香到讓人停不了口..XDD


第二回嘗試雷斯理的蛋糕點心..
巧克力蛋糕..不合我個人口味..
但..法式經典巧克力卻相當耐吃..
口感濕潤..不過份甜膩..

而 Biscotti 就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口感與巧克力鑽石餅乾是兩種極端..
一個極酥鬆..一個極硬脆..落差很大..
但兩款一致的特點是..均是香氣迷人..^^

雷斯理的糕點..說實話..還有進步空間..
畢竟..我吃過更好吃的餅乾..蛋糕..
但不得不承認..那是"師級"的師傅做的..
而..雷斯理的餅乾已比很多店家好吃了..:)


看電視看書時..買包餅乾慢慢啃..應該會強過爆米花吧..XDD


雷斯理的 Holiday
雷斯理 in Coffee M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官網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地址:景美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937-506-672
附註:詳細的購買資訊請親洽官網或師傅本人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