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撿到兩貫壽司..也算有收穫啦..XDD



春子鯛..
以昆布醬油醃漬..白裡透紅..甚是迷人..
一入口便可清楚感受到甘甜之味..
肉質緊緻細膩..卻相當易於咀嚼..


花魚..
佐以薑末細蔥..味道辛轉清甜..
口感類似吃到肥豬肉..軟嫩不爛..


本以為晚上九點多了..哪還有壽司店可以吃..
心裡也只不過是想賭賭運氣..看看有沒機會..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忙進忙出..端這端那..
搞了半天..原來是店家今天請攝影師來拍菜單..

想說..沒吃到壽司..看看商攝過程也是不錯啦..
拍個菜單..隨便弄弄也好幾個鐘頭..orz..
還好..我拍照跟寫食記都只是娛樂..興趣..
真要叫我靠這些賺錢..養家活口..大概只有餓死的份..
一來..沒受過專業訓練..上不了檯面..二來..天生懶人..XDD

臨走時..請師傅捏個兩貫壽司..整晚沒吃很餓啊..orz..
所以呢..就有了上面春子鯛跟花魚壽司啦..^^
儘管是忙碌間捏製的壽司..味道口感還是有相當水準呢..:)

哈啦哈啦..也讓我哈啦到兩貫壽司..沒虧有賺啦..XDD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pa8
  • 喔喔,感覺很細緻喔~~
    讚喔

    好久沒有吃這麼精緻的日本料理了
  • 哈哈..我算是撿到好料..XDD
    有機會回台北可以去試試啊..^^

    lundic 於 2009/06/22 16:02 回覆

  • 嘉
  • 看起來好好吃唷~~~~

    很精緻的兩貫壽司...
  • 快回台灣~快回台灣..XDD

    lundic 於 2009/06/23 02:09 回覆

  • happy22flavor
  • 好奢侈ㄛ~~
    我也想吃
  • 奢侈?一點都不會..
    這兩貫是撿到的..不用錢啦..XDD

    lundic 於 2009/06/29 09: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