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2009.4.26 1:38am
我看到一心一勝官網首頁..4/25的重要公告..附錄如下..


==============================
重要公告:
今天一早就有朋友電話告知說,網路上在傳本店要告誰的,
聽的我們夫妻倆是一頭霧水,我們倆每天連睡覺就不夠,
哪還有時間去告誰,我們對於網路上說我們的是與非,
都是抱著不回應的態度,我的朋友或是認識我的客戶,
應該都知道,我常說用愛來感動人,
我們只知道做好麵.熬好湯.給客戶最好的笑容及服務,
所以告人一事是子虛烏有,從今起,除非是本站公告,
或本人口中發出的訊息才是正確的,
其他冒名或網路上謠言等,皆與我們無關,謠言止於智者,
麻煩有看到這篇的人,可以幫我們傳達出去,
我們倆真的連上網時間都沒有,網路上說我們的好與壞,
幾乎都是客戶來消費時講給我們聽的,
再此強烈公告,麻煩好心人幫我們傳達出去,謝謝囉!

店主 阿勝

==============================

為避免因有心人假冒一心一勝在敝版發言..
而造成一心一勝與我雙方之誤解與不快..
故..先把『可怒也!一心一勝!』文章關閉..
待我向一心一勝店主求證過後..再行撰文交代..

若..真是有人假冒一心一勝在敝版散發不實資訊..
也希望閣下能向我自首..好還一心一勝一個公道..
倘若不然..就休怪我誓言揪出汝這等心腸歹毒之人..

行..成於思..毀於隨..最近我很常講..
淺謀輕慮..招怨速禍..實非聰明人所為..
誠望閣下..再三深思..


Lund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