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燒燒燒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12燒..
這次來的是小12燒..位於延吉街與市民大道口附近..


板子上會寫上今日半價的部分..
想省點錢的..千萬不要漏看嘿..^^


毛豆..
招待小菜..份量還不少..
味道不重..略帶點甜辣..
我猜應該有放味精..
我吃沒兩塊就喉嚨乾了..= =


鬱金雞翼(160)..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那..XDD
論味道..還是不及 Hanabi 的雞翅..
微鹹而甜..口味清爽..附上胡椒粉以供調味..
外皮酥脆不硬..肉質雖不細嫩..卻也不顯老柴..
不過..viviene 說..份量變小了../_\..




珍味烤飯糰(90)..
喜歡烤飯糰的..千萬不能錯過這道..^^
甜中帶點小辣..一口咬下還有海苔的香味..
外層烤得略硬的米飯..口感近似鍋巴..
外硬內濕軟..12燒的師傅料理功夫真的不錯..:)


玉米串(80)..
這道有點顛覆我對烤玉米的印象..XD
不像夜市牌烤玉米那樣..焦黑而重甜鹹..
而是..玉米本身的甜度就很高..
僅只是刷上點醬料稍稍提味而已..
如此..就不會因為烤得過久而乾口..^^


胡麻海藻(120)..
胡麻醬酸酸甜甜..海藻口感清脆..
吃完一堆燒烤之後..吃這個..通體舒暢啊..XDD




韃靼生牛肉(240)..
這道..是當天的冠軍..第一名..^^
邊緣稍微烤過的生牛肉..鮮嫩甜美..
最底下鋪以蘿蔔細絲..洋蔥..甜中帶辛..
佐以味噌..醬油..芥末等調和而成的醬汁..
一片生牛肉包著洋蔥一起入口..
軟脆多汁..甜辛微嗆..太好吃啦..XDD


辣味噌雞肉串(150)..
這是當天的半價商品..所以只花了75元..^^
雞肉不算乾老..不會有粗絲之感..
但在前面那麼多到精彩的料理之後..
整個就被比下去啦..非戰之罪啊..
但是..這個應該很下飯..XDD




培根蘆筍捲(140)..
培根油花漂亮..肥而不膩..這不算什麼..
真正厲害的是蘆筍..脆而鮮美多汁..
完全可以中和培根帶來的過多油膩..^^
但是..不小心吃多了還是會胖唷..XDD


之前十二燒這家店 viviene 就跟我提過很多次..
我也曾經多次選定這家吃飯..卻都在最後改弦易轍..
這回..看到正妹網友拍的照片..讓我食心大動..
二話不說..馬上殺去吃..不然..肯定夜長夢多..XDD

照 viviene 說..12燒好吃的不少..
以這樣的點法..要點過三輪才剛好..
照這樣看來..12燒的料理完成度還挺高的..^^

12燒整體味道跟常見的居酒屋..燒烤店不太一樣..
味道清爽有層次..不走重口味路線..很合我的胃口..:)

12燒..料理好吃..價位不貴..
更重要的是..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唷..^___^y


十二燒
地址:北市延吉街62巷2號
電話:02-2752-2099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