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鐵路便當真的是多采多姿..^^




一大早..天還未亮就跑起來準備出門..
先到淺草的東武觀光服務中心買世界遺產周遊券..
結果..太早到啦..人家7:45才開門..orz..






還有點時間..索性跑到對面的小公園去拍照..
滿地楓紅..只是..都被掃成一砣一砣的了..
阿背啊..留一點讓我拍照啦..XD




搭了東武線往日光的特急..兩小時就到日光了..^^


還沒出站就看到紅焰焰的楓紅..
一整個開心到想要唱郭富城的老歌..我心狂野了..XDD


還沒吃早餐..二話不說..先殺去買個鱒壽司..
瞧瞧日本人氣第一名的鐵路便當有多特別..^^






不過就是個鐵路便當..
有沒有這麼難拆啊............囧rz.......
雖然嘴裡一直碎碎唸..
但心裡的期待卻越見高昂..^^


日光鱒魚便當..終於被我扒光啦..XDD
日光是鱒魚勝產地..鱒魚的品質不在話下..
而這個便當是日本關東地區鐵路便當評比第一的人氣王..
三層包裝..逐步拆開時..煙燻的鱒魚香氣越見濃郁..
醋飯口味偏酸..濕潤適中..軟Q中帶點黏性..
吃進嘴裡..煙燻味道與溫潤的酸氣逐漸交融..
口感不若握壽司那麼飄逸..但味道卻非常平衡..
沒有酸嗆..沒有甜膩..溫和自然..^^


啊~為啥連這小小的鐵路便當都這麼有趣啊..XDD


東京‧搭火車的好伴侶-鐵路便當

日光鱒鮨 官網


日光鱒鮨
地址:栃木県日光市松原4-3
電話:0288-54-0670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va
  • 令人有出國的慾望

    好美的地方 好好吃的東西,愈看就愈想出國啦!哈
  • 有時間就去走走吧..:)

    lundic 於 2009/03/05 01:37 回覆

  • blueonelan
  • 怪了那朋友說店家告訴他第一名是那個雞肉啊? :p 不過好吃最重要~
  • 阿哉..那天老婆婆跟我說這個是NO.1..XD
    不論哪一種..好吃最重要啦..^^

    lundic 於 2009/03/05 11:22 回覆

  • blueonelan
  • 晚上看這個真的很餓說...好想再去日光,我也要吃日光鱒魚便當
  • 如果還有機會去日光..我也想多安排個兩天..
    好好的給他走上一走..那邊還有明治之館呢..^^

    lundic 於 2009/03/05 14: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