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細雨..頂著冷風..想去吃頓好吃的..
結果..天殺的記錯了店家..跑錯了地方..




麵包..
今天的麵包小了點..但是香氣依舊不俗..
可惜..在吃過南崁野上師傅的麵包後..
這樣的口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XDD
但是..酥脆不硬的外皮..軟綿有勁的內層..
說實話..也沒啥好多嫌棄就是了..:)


南瓜湯..
順口但口感不夠沙..
香料味跟奶味過於搶眼..
掩蓋了南瓜原本的香與甜..
沒有酒釀味..我就謝天謝地了..


一塊麵包與南瓜湯愛的故事..XD
你濃我濃..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XDD
神經病.....


沙拉..
今天的醋比之上回溫馴許多..
生菜甜而脆..醋香令人食指大動..^^


招牌炸薯條..
我的媽啊..有夠大的一籃..orz..
香氣上..不若鴨油薯條那麼迷人..
但酥脆而無粉末感..帶點焦香味..
即便冷了..也不顯軟爛..
但是..份量太多是敗筆..
吃到最後..差點沒撐死..XDD


法式芥末子醬漬小羊排(Pommery Marinated Lamb Shoulder)
以五百年不變的芥子醬配方調味..特選六個月內的小羊..


以氣味芬芳的香料氣息為引..
粉色羊肉..入口鮮嫩..不腥不羶..
淡淡的鹹味勾引出更多的甜美滋味..
這才是羊排..強過水鳥52許多..


香料漬春雞佐北非小米(Roasted Marinated Spring Chicken with Couscous)
以吸收了湯汁精華的北非小米搭配鮮嫩的春雞..


鮮嫩的色澤..豐富的肉汁..嬌豔欲滴..
與小羊排相比..香料氣息更濃郁..
但..入口滋味..卻更加清新麗人..
肉質細嫩..沒兩下..便馬上骨肉分離..
吸飽了湯汁的小米..一粒粒圓滾滾的..
好似不斷的為舌頭做spa..XDD


第二次來圓頂市集..
本想說再點一次提拉米蘇..
看看水準是否能維持一定..
可惜..賣完了..XDD

圓頂的優勢在於..食材都有很好的品質..
在料理時..好食材就先贏了一半吧..^^
而圓頂對主菜旁的附菜也相當認真料理..
加了橄欖油跟青醬的小蕃茄..甜翻你..
沙拉..卻一改常見的甜膩口味..爽口乾淨..
整體搭配非常平衡..沒有矛盾衝突之感..
一個白色大盤子上..美味處處..^^


這回..也順便選定了另外兩道料理..
意思就是說..在不遠的將來..會有第三篇心得..XDD


未來可期的 la marche 圓頂市集
la marche 圓頂市集之失望提拉米蘇


la marche 圓頂市集
地址:北市信義路4段199巷9號
電話:02-2755-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