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一回在可可歐喝到的可可品質不錯..
於是乎..今日不賞花燈..改喝..可可歐..^^



奶酒巧克力..
這回點法與上回相同..
一壺原味熱可可+一小瓶奶酒..
原味熱可可的圓融柔順口感依舊..而奶酒帶著濃郁的榛果香氣..
榛果..酒香..巧克力的甜味..揉合成一股迷人的甜蜜氛圍..
若原味熱可可是小孩子的味道..那橘酒就擁有成人口味的丰采..
而奶酒可可便像是十五六歲的孩子..少了點韻味..卻多了點活力..^^


Chapas, Zope, Manulani & Lumi
上回試嚐了兩種口味..雖不到滿意..
卻也不像小b那樣讓我覺得踩了地雷..
今兒個索性心一橫..再多試試其他三種口味..^^


Chapas(覆盆子夾心)..
即便只淺嚐了1/6顆 Chapas ..
我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覆盆子的香氣..
覆盆子的香氣圓潤香甜..在口中不斷擴散..
卻也因為如此..巧克力的香氣就淡了一點..
而且一次吃半顆..則會感覺過於甜膩..


Zope(蜂蜜辣椒夾心)..
這款是店裡的人氣商品..美麗店員大力推薦..^^
與 chapas 不同的是..單嚐1/6顆..或可感覺蜂蜜的潤口..
但..若不一次入口半顆的份量..那辣椒的刺喉感幾乎嚐不出來..


Lumi (黑巧克力可可夾心)..
這款是我最期待的一款..卻讓我有點小失望..
對我而言..這款酸苦中帶甜味..卻甜過了頭..orz..
不像過去我所習慣的..苦盡甘來的深沈美味..
那種美味就像深邃的湛藍大海..有種吸引人心的魔力..
可惜我在這顆 Lumi 上..感受不到..
不是這顆難吃..或許是我的期望過高..


第二次造訪可可歐..
關於熱可可..還是讓我覺得滿意..
特別是在..我喝過 Slitti 之後..
奶酒可可與橘酒可可..各有迷人之處..
我是老人..所以我偏愛橘酒可可..
但..我最想嘗試的卻是..辣味熱可可啦..XD

這回還有個意外發現..
那就是..可可歐的一位服務生..
與前名模洪曉蕾有那幾分神似..
嗯..算是用眼睛品嚐的巧克力吧..XDD


儘管可可歐的夾心巧克力不太合我的口味..
但是..衝著那杯尚未品嚐到的辣味熱可可..
我可以確定..將會有第三篇的可可歐食記..^^


另一種極致的 Slitti
Cacao et Chocolat 可可歐初探
絲綢般的觸感-北海道 ROYCE 生巧克力
很阿甘的巧克力-agnes b DELICES


Cacao et Chocolat 可可歐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14號1樓
電話:02-2775-1106
官網:http://www.cacaoetchocola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