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未必有二..
我需要的是..誠意!



Slitti 是義大利工藝巧克力品牌,
之前逛誠品信義時就看過他們家的櫃,那時嚐了塊黑巧克力味道還不錯。
這次聽說在微風旁新開了專賣店,就一直想去試試看起來噱頭十足的湯匙巧克力。
雖然我也很想一併試試 Tartufo Hazelnuts 冰淇淋,可惜現在是冬天,太冷啦 ..╮(﹋﹏﹌)╭..




櫃台是做成吧台的樣子,賣的東西也很多,有酒,咖啡,巧克力,蛋糕,輕食....
雖然想加點個東西吃,但是季節師傅的 BABA 賣完了,也就只好作罷。
P.S.Slitti 的員工應該都有挑過吧??上次看到的店員是個高個帥哥,這次則是個高個美女..XD


Slitti 本來是賣咖啡起家的,結果家族裡出了個天才-Andrea,自學巧克力還囊括多項歐洲巧克力大獎,
在1998世界巧克力鑑賞手冊中收列為世界最偉大的十五個工藝師之一.....
聽起來是頭銜驚人啦~~不過我嚐過是覺得還好,沒有驚豔的感覺。
今天因為整個下午都在吃甜食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再多點他的巧克力吃了。
(現在想起來是失策...唉...)


帕利吉娜熱巧克力
Slitti 巧克力加上柑曼怡干邑甜酒。
因為前陣子才喝過可可歐的橘酒熱巧克力,想起了那杯的香濃滑潤的口感,所以就點了它...
說真的有點失望,太一般了,不像一家名聲顯嚇的巧克力專賣店該被期望的水準。
少了濃郁口感跟可可油脂的黏稠...就像自家用可可粉泡出的稠度..誠意不足啊!
橘酒比例加的過高,搶走了口腔內僅存的巧克力香氣,甚為可惜...




咖啡蔓舞巧克力湯匙
一杯 Slitti 行家濃縮咖啡 + 一支小巧可愛的湯匙巧克力...200元
捨不得太快就破壞了這支高"貴"的湯匙巧克力,所以就先輕啜一口原味...
My God!!!!還真是濃縮到一個不行...喝到我都瞬間心悸啦...Orz..
這種高壓重烘焙的苦感與酸度不是我的口舌可以接受的啊...Orz
趕快把湯匙巧克力放進去增加甜味,一下子可愛的湯匙就融化成巧克力醬了
結果...最後...那小小一杯的巧克力醬 Espresso ...還是酸苦到沒法喝的完...
唉唉~~好奇愛嚐鮮的下場....嗚


在一開始 Slitti 有提供一小杯熱可可試喝。
但,溫度居然是接近『涼』的溫度,還算熱可可嗎?
口感也不如可可歐的熱可可圓潤,而是略帶粉粉的口感。

結論:
要把妹的去喝 GaBee. 的義式摩卡咖啡巧克力...
要分手的來喝這杯 Espresso ,包準你苦到忘了分手的痛...XDDD

文:viviene
圖:lundic


Cacao et Chocolat 可可歐初探
Cacao et Chocolat 可可歐再探


Slitti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4段35號1樓
電話:02-2771-2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