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是跟美麗的櫻桃學姐來..
第二次來..是跟事業忙碌的女人來..
第三次來..是跟膽小不勇敢的小女孩來..


大門..
GaBee. 其實很好找..
西華旁邊的巷子往內走1~2分鐘就到了..^^


店裡一片潔白明亮的樣子..
讓人看了就好舒服悠閒..
畢竟..不論是高馡或是原豆..
都是走小巧精緻路線..


喝咖啡..還可以長見識..
櫃子上放滿了咖啡相關用具..
小東西..看一看..心裡也莫名的開心起來..^^


menu..
跟葵元和食的菜單一樣..都是個武器..XD
情侶要談分手..千萬不要來 GaBee. ..
不然..順手拽起來砸了過去..腦子肯定一個洞..


熱拿鐵..
我還繼續在我的拿鐵之旅中..^^
GaBee. 的豆子有分南義跟北義..南義的咖啡香氣重..北義的較為清爽..
這杯以北義咖啡豆煮成的豆子..細緻綿密的奶泡..讓我心花怒放..XD
第一口..怕苦的我總覺得..有點苦口..第二口第三口之後..卻越喝越感香甜..
好音樂..可以餘音繞樑三日不絕..好咖啡..香氣在心裡漾開了一抹幸福滋味..^^
真是的..走啥文藝路線啊..XDD


義式摩卡咖啡巧克力..
不知道有沒記錯名字..不過成分沒錯..:)
哈姆點的..只輕啜了一口..試試味道..
選了南義偏苦的豆子..藉以調和甜度..
甜度適中..溫和順口..苦香中甜蜜漸露..
這真的是一杯..把妹用的好咖啡..XDD


GaBee. 還有另一項特點..店裡獎牌特別多..
店裡隨處可見花式咖啡的比賽勝利獎牌..
儘管我只喝拿鐵..還是打心底覺得這是家厲害咖啡店..^^
更讓我想起了在東京錯過的那家世界級咖啡店..XDD

其實..打第一次來 GaBee. ..我就很喜歡這家店..
過去的兩三年裡..一直沒機會再訪這家厲害咖啡店..
今天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喝喝咖啡..心滿意足了..^^


讓一杯好咖啡..在忙碌的生活裡帶給你一點悠閒的愉快吧..^^


開放細緻的..黑吧咖啡
高馡咖啡之慢了一步
溫馨咖啡店-原豆空間


GaBee.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