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原豆咖啡..要歸功於兩位朋友..
一位是 viviene ..撩撥起我對咖啡的好奇心..
另一位是懿晴..告訴我有這家溫馨小店..



大門口..有點眼花撩亂..


喜歡 snoopy 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吧..XD
當然..我就是其中之一..^^
只是..為啥 snoopy 後面是個騎士鎧甲啊..XDD




店裡空間不大..甚至可說狹小..
或許有點凌亂..卻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拿鐵..
viviene 跟我說..你就喝最簡單的的拿鐵吧..
懿晴推薦我說..第一次去..試試他的拿鐵或摩卡吧..
有了兩大美女的推薦..我想..我也沒得選擇了..XDD
說實話..與先前高馡咖啡的拿鐵相比..
原豆的拿鐵更加的溫和順口而無澀味..
個人覺得..這杯拿鐵比高馡的更得我心..^^


墨西哥薄餅..
薄餅內夾火腿..cheese..沾著醃黃瓜一起吃..
還帶點橄欖的味道..個人評價..soso..


對於咖啡..是近日興起的好奇心..
懶惰如我..也不想去深究鑽研其中奧妙..
只是單純的想找合自己胃口的咖啡..
所以..大量的品嚐品嚐再品嚐..
試過一家又一家..一杯接著一杯..
就是找到我心中那杯咖啡的最好方法..^^

原豆..從門口到店內..都有種風格..『雜』..
但..店裡客人跟老闆給人的感覺..
卻讓這『雜』成了一種溫馨..一種慵懶..
來這裡點杯咖啡..悠閒的看看櫃上的漫畫..
懶他個一下午..也是種享受啊..^___^


逛累了信義新天地..
去原豆歇歇腳..點杯咖啡吧..^_^


高馡咖啡之慢了一步
開放細緻的..黑吧咖啡
潔白咖啡店-GaBee.


原豆空間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6弄2號
電話:02-2749-5027
PS:店裡有提供無線網路跟插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