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再早一步找到高馡..
或許..我就不會錯過蕪菁的手工蛋糕..
這就是人生啊...49481b1d85eb7.gif









高馡咖啡..
一家離我家非常近的咖啡店..
店不好找..也不甚起眼..卻似乎很厲害..XD


我最喜歡店裡靠窗的位子..
窗明几淨..光線充足..視野良好..
而高馡也提供了無線網路跟插座..
閒暇時..帶著我的macbook或一本書..
來這裡上網看書..配咖啡跟甜點..
好不快意..^^


拿鐵..
我不懂咖啡..實在無從分辨這是不是一杯好咖啡..
viviene 很懂咖啡..所以..他請我先喝拿鐵..
然後再帶我去另一家他覺得很不錯的咖啡店..
喝喝看..比較一下..就知道其中差異在哪裡..
不過..我很清楚..同樣是拿鐵..我卻比較喜歡明治の館的那杯..


kelly 點的歐蕾..
或許是他察覺到了自己的衰老..
所以下意識的點了這杯歐蕾..XDDD


巧克力蛋糕..
因為我慢了一步找到高馡..
所以店裡的蕪菁手工蛋糕..早已銷售一空..
連珠寶盒的甜點..都只剩下巧克力跟 cheese cake ..
這巧克力..雖然甜度適中..但巧克力的甘苦香氣卻也不濃厚..
口感上..很紮實..紮實到令人覺得有點乾口..
平心而論..很難讓人印象深刻..


cheese cake..
相較於巧克力蛋糕..在味道與口感上都好很多..
cheese 偏甜..口感即便稱不上濕潤卻也不乾癟..
綿綿密密..帶著點甜味..配上咖啡..還.....不錯啦..^^


我不懂咖啡..所以不瞭解高馡提供的咖啡好不好..
但是看著menu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介紹..
讓人覺得..高馡應該是間很厲害的咖啡店吧..

而高馡店裡提供的甜點..是蕪菁跟珠寶盒的甜點..
在台北..這算是很不錯的等級了..^^

高馡吸引我的..主要有二..
第一..提供了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
第二..蕪菁的手工蛋糕夠讓我有動力..
儘管蕪菁的蛋糕..偶有失常之作..
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第一次來高馡..算不上滿意..
畢竟..兩塊甜點都讓我覺得普普而已..
但..離家近..想來隨時都可以來..
衝著蕪菁..肯定會有第二次的拜訪..^^


下次來新北投泡溫泉..
不妨造訪一下..高馡咖啡吧..^^

高馡咖啡之蕪菁蛋糕篇
舊無菁手工蛋糕的其他照片
日光-絕世無雙 Cheese Cake - 明治の館
溫馨咖啡店-原豆空間
開放細緻的..黑吧咖啡
潔白咖啡店-GaBee.


高馡咖啡
地址: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3F
電話:02-2893-7543

 

來自高馡咖啡2012/08/19的訊息:

店內會有些異動,詳細情況還請看到文章的朋友去電問問,

或至高馡咖啡的官網(http://www.gaofei.tw/)查看相關訊息。

另,目前高馡店裡已無販售蕪菁的甜點,請大家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