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是老店..但也薄有名氣..
重新開張..就是老朋友..捧個場..



以前的品悅糖..開在信義路上..金甌隔壁..
後來..房東漲房租..景氣不好..只好不再續租..
花了個把月的時間找房子..還要重新裝潢..
終於..在金華街..永康商圈再度開張..^^


這回開張..不同於過去的現代感路線..
走的是浪漫溫馨風格..所以..多了個吉祥物..^^
門口還有個半身高的娃娃..可惜今天不見客..XD


看到這燈..這種裝飾..
第一個想到的是可可府..
都有一種窗明几淨的感覺..






新店空間不若過去寬廣..
斗室之內..座位僅只十來位而已..
但舒適程度..卻比過去提升許多..


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新的品悅糖..有多小間..XDD
品悅糖現在也慢慢走向以外帶為主的路線..
小法國..珠寶盒..國賓繽紛也都是如此..


老闆娘私人招待..^^
信義品悅糖離台大醫院很近..所以..以前常跟同學一起去..
也偶爾幫同學買甜點..次數多了..老闆娘也記得我這張老臉了..XD
今天去..撲了個空..老闆娘怕我失望..招待了個草莓千層..^^
當然..開幕之後..所有的甜點都是老闆負責的..那只會更專業了..


今天雖然撲了個空..卻也知道了正確訊息..
12/28才是品悅糖正式營業的日子..
沒有任何試賣..就是直接張開..^^

店內位子不多..可是..外面位子很多..
永康公園..大安公園..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天氣好..帶個幾塊蛋糕..坐在草地上..細細品嚐..
這將是何等悠閒的生活啊..^___^


品悅糖
地址: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02-3322-2833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nie
  • 哇哇~
    你的網誌經營的好有質感喔...
    我想..吃美食已經算是你的興趣了
    keep going~
    以後我要吃大餐會找你這個專業顧問的
    哈哈哈
    先祝你新年快樂喔
  • 哈哈..如果你想變胖..發福..
    那歡迎多多找我啊..XDD
    新年快樂啦..^____^y

    lundic 於 2009/01/01 00:18 回覆

  • Hank
  • 我也跟lundic要過我們家餐廳的菜式,放在吉品的商店街,拍的不錯
    加油!
  • 雅文
  • 感覺很不錯,除了甜點,似乎擺設也很有質感呢!
  • 擺設不錯啦..很適合甜點店..^^

    lundic 於 2009/01/16 22:58 回覆

  • queenbarbie
  • 可是沒有鴨油薯條了啦==我好想吃~~~~~
  • 一堆人都在懷念他的鴨油薯條..XD
    品悅糖明明是甜點店啊..XDD

    lundic 於 2009/01/16 22:54 回覆

  • tkbtutor
  • 老闆娘私人招待的草莓千曾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每次去都外帶..下次也想在店裡面試試看
  • 呵呵,或許可以先訂個位啊..:)

    lundic 於 2010/09/27 19:02 回覆

  • John

  • 看起來好棒喔
    台北真好
    都可以吃到這些特別的東西
    之前去英國留學也有吃他們的下午茶
    真的好高級
    也好貴 = =
  • .........XDD
    平均所得不同咩....^^

    lundic 於 2010/09/27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