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小小的地方..
卻隱藏著三家好吃的小店..
實在是太魔鬼了..^^



海帶豆干..
微辣..帶有芝麻香氣..豆干味道稀薄..
海帶..稍硬..不是我愛的那種滷海帶的口感..


牛肚 & 牛腱..
牛肚夠薄..軟中帶Q..牛腱則是太乾柴..
沾的芝麻醬吃..味道尚可..不過這芝麻醬..很普通..
這小菜..不是非點不可..




麻醬牛肉拌麵..
有分大中小辣..我點的是小辣..
麵Q..肉甜..醬汁香..小黃瓜脆..
第一口..還覺得辣度不夠..滋味不夠..
但是..沒想到越吃越辣..越吃越順口..
辣在嘴裡燒..額頭冒汗..卻不下胸口..
這道..必點..^^




羊肉湯..
味道普普..沒啥腥羶味..反而是薑絲味道明顯..
但那羊肉..是用腱子的部分..
軟而不爛..綿而不黏..口感好極了呢..^^


天津燒餅夾肉..
有牛肚..牛腱..
燒餅夾肉..感覺很像漢堡..XDD
不會像單點的牛肚&牛腱那麼乾口..
這燒餅裡的牛肚跟牛腱都刷上了醬汁..
味道清爽而甘甜..燒餅香氣十足..
燒餅皮酥偏硬..而內層軟綿棉..
第一次吃到不是夾蛋的燒餅..好吃..^^


四方居位在天母麥當勞隔壁的頂好超市一樓..
那裡不只有四方居..還有劉媽媽抄手..鮮桐島等小店..
每一家都是有兩把刷子..好吃又便宜..^^

天母的餐廳..好吃的似乎不多..
但是..美味的小吃..可是不少呢..^^


四方居
地址:北市天母西路3號1樓16室
電話:02-2874-3560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莉
  • 被你拍照起來~
    每一到還式一樣美味~
    雖然據你的介紹好像不盡然~
  • 哈哈..XD
    照片會騙人啦..真的..那是假象..XD
    看文字..才是正確的啦..^^
    不過那個牛肉拌麵跟燒餅夾肉..真的大推..^^

    lundic 於 2008/11/04 07:28 回覆

  • quiet3210
  • 哈哈 在天母這附近生活了兩三年
    都沒有進去頂好一樓那邊耶
    原來有好吃的東西藏在裡面
    下次探險去 XD
  • 頂好一樓裡..真的藏了幾間美味小店..^^
    如果住在天母附近..不去吃就真的太可惜了..:)

    lundic 於 2008/11/09 1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