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紗舞縭在微風開了間賣壽司的店耶..
心裡覺得奇怪..紗舞縭不是賣火鍋的嗎?跑來賣壽司?
特別是..還選在微風裡..跟丸壽司直接槓上..顯然有相當的自信..


紗舞縭壽司屋有三種價位..399..599..799..
不論哪種價位..都可以選定自己喜歡的兩種魚料..
然後再挑選自己喜歡的料理方式..

我選了599..自選青魽跟干貝..做成握壽司..
viviene 則是選了399+100變成套餐..
選了海膽跟鮭魚卵..做成香烤壽司..


今天只帶一顆50mm..無法拍店內的環境..
不過..店裡還真的是窗明几淨..兼具時尚與日本風..
餐具不算太隨便..也有點味道..:)


生菜水果沙拉..
很常見的沙拉..中規中矩..不驚豔..也沒驚嚇..


握壽司八貫..
分別有青魽..紅魽(應該吧)..鮭魚..干貝..鮪魚..蔥鮪..
在選定自選魚料時..服務生說今天的青魽是野生青魽..
入口後..這兩貫野生青魽..果然是當天八貫中最好的兩貫..
干貝略帶腥味..鮪魚太普通..鮭魚配上洋蔥..味道有點怪異..
紅魽..粉大粉粗的一條筋..耿在那裡..= =
蔥鮪..甜度不足..海苔超級大敗筆..orz..
而壽司飯..太濕太黏..師傅手勁太大..幾乎是飯糰了..orz..


香烤海膽鮭魚卵壽司..
viviene 說他之前吃過他們的香烤牛肉壽司..感覺不錯..
於是..今天點了海膽鮭魚卵來試試品質..嚐嚐味道..
飯的外側烤得焦脆..無奈上面的海膽略帶腥味..


甜點..
就是紅豆湯..


以我今天吃的八貫599來說..
除了用餐環境跟服務品質比丸壽司好以外..
在食材方面..技術方面..都不如丸壽司..
甚至讓我覺得..與其花599吃這樣八貫壽司..
我不如花240..去idee旁邊的松八食堂吃六貫就好..

紗舞縭壽司屋也是有個大吧台..
魚料都在冰櫃上..可以一目了然..
但是..也就是如此..讓我對這家的魚貨很不放心..
因為..我看到冰櫃裡冰得乾巴巴的小鰶魚..orz..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
用餐環境跟服務態度都很好..
只是..畢竟是餐館..還是要回歸本質..
如果料理跟價位不能配合..
在不景氣的年代..又能有多少人願意上門呢..


微風丸壽司
松八食堂

紗舞縭壽司屋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微風廣場G樓主題餐廳)
電話:02-8772-8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