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了..今天欠缺一個好天氣..
但是..看了好書..聽了好音樂..吃了好東西..
心裡..就會有個好天氣..大晴天..^^






院子在市圖總館附近..想起當年高中時..
市圖跟大安公園..都是我們偷偷約會的好地方..XDD

院子..有吧台..咖啡館有吧台..很酷..
真想坐吧台..然後跟裡面的可愛服務生聊天..XD
院子..也有一整櫃的書..
來這裡..不但不無聊..還可以增添些氣質..^^


菜單..
看得出來..上面畫的是院子的門口..
現在很多店家都這樣設計自己的菜單..


桂圓拿鐵..
本來..我點的是桂圓奶茶..
但是..在我喝了一半之後才突然發現..這杯..是桂圓拿鐵..XDD
沒啥桂圓味道..不過..有桂圓顆粒..稀疏的沈澱在杯底..
我不喝咖啡..亦不懂咖啡..只覺得..這是一杯很普通的咖啡..
不過..朋友說他以前來..都是點這杯..而他..略懂咖啡..^^




蘋果派..
生平僅見..院子在蘋果派上加香草冰淇淋..XDD
單獨吃派..很甜..可能是沾上了焦糖的關係..
混著冰淇淋吃..冰涼又溫熱..味蕾泡了三溫暖..
反倒覺得沒那麼甜膩了..很爽口清甜..
可惜..派皮沾上了冰淇淋..一點都不酥了..
不過..下次來還是會再點啦..^^


濃情巧克力..
吃了一口..乾..而且巧克力的香氣不足..而鮮奶油大輸甜品屋..
院子的濃情巧克力..的確是比其他同類型的咖啡店的巧克力好吃..
但是..在吃過15區的冷山後..院子的巧克力..讓我感到有點失落../_\
大概..比綠風的巧克力好一點吧..


這張是院子掛在牆上的海報..
而上面的帥哥..就是 viviene 的手風琴老師..王雁盟..
聽說他很厲害..媲美六指琴魔..XDD
王老師..小的得罪了..^^



第一次拜訪院子..失策的是..我選了假日..
稍嫌擁擠..吵鬧了點..沒有悠閒的感覺..

院子的食物..其實有一定的水準..
至少..比我去過的這類型的咖啡館好多了..

另一點讓我失望的是..
我都沒看到貓咪啦..= =
這回有八成的原因是因為貓..
結果..我只看到一隻肥貓在牆上洗臉..orz..

整體而言..院子給我的感覺不錯..
雖然裝潢沒有很特別..位子也沒挺好..
但..音樂不錯..甜點不錯..服務生也不錯..
下回..找個天氣好的非假日下午..
來這裡..點個真正的桂圓奶茶..配個蘋果派..
然後..把伊豆的舞孃..整本嗑掉..^^

我期待..:)


15區
綠風
甜品屋


院子 cafe
地址:北市建國南路2段1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