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鈴藤與一町之間拉扯..
最後..讓一局大老二決定了今天的晚餐..XDD



鈴藤位於忠孝東路216巷裡..
走到底..接近仁愛路的最後一條巷子左轉就看到了..


菜單..
白素雅致..挺漂亮的..^^


店裡就一個吧台..一間小包廂..
總座位人數..12人..比 Hanabi 還少..果然是走小巧精緻路線..


這邊的酒也不少..不過還真是廢話..
居酒屋酒不多..難道要老麥來賣酒嗎..XDD


關東煮四品之一..
四品就是四樣..有..大根..筍子..蔬菜捲..魚板豆腐..
除了魚板豆腐讓我覺得好吃以外..其他都覺得..普普..
大根沒入味..筍子不夠甜脆..蔬菜捲..也沒啥驚豔..
不過蔬菜捲沾點碗邊的黃芥末..味道就提升許多..


關東煮四品之二..
魚板豆腐x2..咖哩丸子..章魚丸子..
咖哩丸子真的有咖哩味..因為裡面真的包著咖哩..
章魚丸子章魚味道就很稀薄..也不夠有彈性..輸咖哩丸子..




紫蘇蘋果..
這是當晚我繼魚板豆腐之後最滿意的..^^
酸酸鹹鹹又甜甜..還帶著紫蘇的香氣..
吃起來軟Q軟Q的..感覺很像在吃蜜餞..XDD


岩鹽小排..
牛肉品質soso..
雖然早有準備烤物不會有三分熟..
但是..頭尾兩個也烤得太熟了..熟透了..
中間的大概七八分熟..


宜蘭烤蔥..
小姐說..是宜蘭三星蔥..那當然要試試囉..
不過..真的不夠甜..跟我認知中的三星蔥有點落差../_\


培根蘆筍..
朋友看了一眼..只說了一句話..
好的培根要肥瘦相間..質地均勻..
所以..這串培根蘆筍的培根..太肥油了..
不過..光看顏色跟香味..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
可惜..蘆筍帶點苦味..怎最近吃蘆筍都有點苦啊..@_@


手羽先..
這一隻雞翅..要價台幣60塊..而且沒帶棒棒腿的部分..
這是當天最大的地雷..不是因為難吃..而是cp值太低..orz..
在味道上..跟夜市烤雞翅差不多..大輸 Hanabi 的雞翅..
而且..Hanabi 那麼多隻也才120..整個cp值暴高..
鈴藤的烤雞翅..不推薦..


花魚一夜干..
中午在吉兆吃到無敵糟糕的竹莢魚一夜干..一定要扳回一成..
所以..在鈴藤點了一道花魚一夜干..擺脫中午竹莢魚的怨氣..
花魚產自北海道..過往有垃圾魚的稱號..本身味道清淡..風味不濃..
即便做成魚乾..味道還是輕輕淡淡..還是大戶屋的烤竹莢好吃多了..


在吃過 Hanabi 後..我對鈴藤的興趣又更濃了..
因此..捨棄了一町..改吃鈴藤..但..我失望了..

鈴藤跟吉兆一樣..論食物..都算不上地雷店..
但..cp值都不高..同樣的價位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論服務..鈴藤更是輸給 Hanabi ..不是說鈴藤的服務不好..
而是沒有居酒屋那種熱鬧歡愉的服務..
靜靜的點..頭低低的吃..默默的離開..

當然..因為我不喝酒..所以無法從另一個角度來評價鈴藤..
就如同朋友說的..『你怎知道人家說不定是以酒出名..而非料理』..
這樣說也合情入理..畢竟..我單以料理..服務來論斷..有欠公平..:)

如果你跟我一樣..酒喝不多..卻吃很多..
那 Hanabi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你愛喝酒..那就不妨來試試鈴藤吧..
至少..我看到檯子上的酒..真是..琳瑯滿目啊..^^

arrow
arrow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