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都在細節裡..
好吃的拉麵..就在巷弄間..



泡菜..
不辣..微酸偏甜..口感清脆..


溫泉蛋..
極品..真的是極品..
柴魚高湯的甘甜..混著半熟半生的蛋體..
一個不小心..就直接從舌頭上滑進喉嚨啦..^^


醬油拉麵..
台北幾乎都是豚骨拉麵..醬油拉麵挺少見的..
看這湯汁清澄的琥珀色..卻沒有過度的鹹味..
喝一口..溫和柔順的滑下喉嚨..漸次回甘..
讓我想起了三明堂清湯烏龍麵的那絕妙湯頭..^^
不過..這蛋就真的遜了很多..完全被溫泉蛋比了下去..orz..


蕎麥麵..
雖然不及三明堂的烏龍麵那麼Q..
但是那香氣..清爽的口感..真的沁涼入心..^^



美野輪去了兩次..第一次吃豚骨拉麵..
那湯頭..不輸我在台北吃過的任何一家拉麵店..
這回..到新店辦事..順道經過..
點了個台北比較少見的醬油拉麵..
想當初 Jessy 想吃醬油拉麵時..我找不到半家..
卻沒想到在這新店的小巷弄裡..讓我吃到了美野輪..
而且..還是日本老師傅做的..讓我有點驚訝..
Jessy 啊 Jessy..我只能說吃不到是你的命啦..XDD

這次跟老闆娘聊了一下..
老闆娘說美野輪大概再一兩年就要收了..
因為老闆年紀大了..體力無法負擔..
問他說..那第二代有願意接手嗎?
老闆娘說..有些人想頂這店面..美野輪這招牌..
但..就是怕換了人做..口味就不一樣了..
因此..這件事就這麼樣的擱著了..

這樣的好拉麵..想吃..要及時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