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真的有夠給他遠的遠..= =
沒風景..沒冷氣..大熱天跑去吃..還真是折騰人..
但..入門那一瞬間看到的卻是..座無虛席..



布佬廚房位於新店往安坑的方向..
路途真的遙遠..特別是我住北投..更是說有多遠就有多遠..= =


百香果優格沙拉..
吃起來帶著百香果的香氣與酸味..
只要新鮮度夠..夏天吃就會很清爽..


南瓜湯..
基本的湯品..還不錯就是了..


油醋香菇..
嗯..本來以為會因為味道重而吃起來有負擔..
一入口倒是有點驚訝..油醋的酸度加上香菇的甜度..
味道..特別而吸引人..很開胃..
不過..這盤份量不少..建議三個人以上再點..免得膩口..


竹炭花生&其他..XD
吃到一半店家拿來的..說是招待..每桌都有..


不知名義大利麵..
這道是店家上錯的..所以只拍了張照片..連吃都沒吃到..XD
不過..端上桌時..那個香氣很吸引人是真的..:)




法式野菇烤飯..
剛上桌時..心裡還犯了滴咕..想說..很普通啊..哪特別了..
但是當 viviene 開始攪拌後..透散出來的香氣..讓人感覺..『靠..超餓的』..= =
吃一口..燙啊..滿嘴的野菇..算算也好幾種..吃在嘴裡真的是很滿足..^^
這道建議..吃到哪拌到哪..一次全拌開..會涼得很快..


羅勒青醬麵..
這盤義大利麵..毫不起眼..但是..卻十分美味..
viviene 說..這裡的青醬內的素材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
客人點了..才開始打..所以..味道相當純厚濃郁..
對我個人而言..麵條的硬度剛剛好..不會太軟..
配上松子..這盤真的讓我超滿意..XDD


薰衣草茶凍..
吃到最後一道..我真的不得不說..這趟路..不枉了..
每一樣料理真的都相當細心用心的在製作..
連個小小的茶凍..吃一口都可以感覺料好實在..


布佬廚房真的很遠..而且..沒公車..
用餐環境也不是很好..沒冷氣..只有電風扇..
說白點..就是又偏僻..又破舊的一間店啦..XD

但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卻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在我一道又一道的品嚐後..我發現..其來有自..
這樣的料理..價位..的確值得人家不遠千里而來..
甚至..台北市一些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都無法與之比較..

在我吃完之後..viviene 才跟我說..這裡賣的都是素的..
而食材..都是老闆細心挑選出來..現場製作的..
不惜耗費成本..耗工又花時間..端上桌的..就是一盤又一盤的美味..

料理..只要用心..尋常東西..也將會是難忘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