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打的文章標題..不用想也知道..這是瞎掰的..XD
雖然史記開很久了..但是還沒久遠到可以跟司馬遷拉上關係..^^



史記位於民生東路2段60號..
招牌剛好被行道樹擋著..要找..可要張大了眼睛找..


四川泡菜..
跟韓國泡菜不太一樣..沒那麼酸辣嗆..香味也弱了一點..
但是吃起來..酸酸甜甜..挺開胃的..
如果能加點紅蘿蔔絲..我會更喜歡..^^


冰糖蹄花..
豬腳夠Q..夠入味..味道偏甜..但是不死甜..
這道一定要趁熱吃..一旦放涼了..就會變硬..口感變差..
如果是喜歡吃燉煮的爛爛的..膠質都跑出來的那種豬腳..
那這道菜..應該就不會對你的口味了..^^


白切牛肉..
好吃..超好吃~
入口即化..卻不會顯得太肥膩..超棒..^____^
超級無敵霹靂大推薦..XDD


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
那個湯頭..真的..超級好喝..
白白的牛奶色..喝一口..又香又甜..柔滑順口..
要熬到變成白湯..你看看這鍋湯要花多少時間心力去照顧..
半筋半肉麵..麵條不會太軟..我個人覺得硬度剛剛好..
牛肉的部分就是白切牛肉..吸飽了湯汁..保證你咬不到4口肉就全部化開了..^^
筋的部分就差了點..小輸永康牛肉麵..


奶酪..
吃完這麼一餐牛肉大餐..來個奶酪..頓時感覺口裡整個清爽起來了..
很多地方的奶酪吃起來會有奶粉味..但是..史記的奶酪完全沒有..
冰過..香氣少了點..只是..吃一口..那種綿密甘醇在嘴裡融化..
有種很爽的感覺..XDDD


史記牛肉麵..永康牛肉麵..石牌牛肉麵..我都很喜歡..
但..真要我挑一個最愛..
那我只能說..史記的清燉牛肉麵..當真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