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15區..是去年的跨年夜..
時隔近八個月..15區的水準是否依舊呢?








Senin 橙意2008..
這款甜點是因應情人節推出的吧..
因為還有另一款心型的甜點叫做橙心..XD
上層的芒果百香果慕斯帶來了清爽的口感..
享用時可以感覺到甜點裡蘊含了芒果的香氣..
個人覺得算是不錯吃的一款..




Nadia 納蒂雅..
檸檬(馬鞭)蜜桃慕斯..說實話..我就是衝著馬鞭這兩個字點的..XD
五顏六色..繽紛討喜..外觀上真的給人一種粉嫩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卻覺得太甜膩..跟那清柔的外觀不太搭嘎..
簡而言之..不難吃..但是也不特別出眾..




Cold Mountain 冷山..
半熟巧克力加上糖漬橙皮..
這讓我馬上想到 Haagen Daz 的某款巧克力冰淇淋..
原本是不想點的..但是在 viviene 的強烈推薦下..加點了這款甜點..
我不得不承認.. viviene 對甜點真的有一套..這款冷山是我當天最滿意的一款甜點..
一刀切下..半熟巧克力隨之流出..含在嘴裡..慢慢融化..那種甜..渾厚甘醇而顯得自然..
第一口或許會感覺很甜..但是慢慢細細品嚐後..會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外皮軟而偏硬..甜度不高..橙皮帶來的清爽有別於巧克力的甜味..都做了很棒的調劑角色..
這是一款幾乎九成以上都是巧克力的甜點..但卻不會讓人感到甜膩..很棒..:)



第二次來15區..一樣吃了三款蛋糕..
15區在台北頗負盛名..甜點有一定的水準..
儘管如此..15區也不是沒有地雷..
嚴謹點說..不會難吃..而是..無法印象深刻..

如果你要來15區..卻不知道該點哪一款甜點..
那我會建議你..先試試他的蒙布朗跟冷山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