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豬腳豬腳~~~
腦子裡都是豬腳....












歐嬤烏蘇拉位於永康街上..
沒記錯的話也是一間老店..
室內的裝潢普普..無特別出奇之處..
令人感到新鮮的是裡面的玩偶特別多..
讓我想起了神隱少女裡的老婆婆(第二女主角??)..XDD


清澈如水的湯..
嗯..就是這樣..


有點詭異的麵包..XDD
坦白說..沒特別好吃..


鮭魚沙拉..
還不錯..以這價位來講..有及格..^^


套餐的沙拉..
我沒印象我有吃..
到底是真的沒吃..還是普通到我忘了我有吃..?_?


德式香腸..


我想..光看切面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左邊那個真的是..乾啊~
右邊的就很不錯吃..當下我還考慮要外帶一些回家..




德國豬腳..
皮太硬..火侯不夠導致膠質沒有出來..
也就是說..大.失.敗.




提拉米蘇..
當天冰箱裡的甜點..沒有一樣看起來是可口的..
於是請服務生幫忙推薦一份他吃過的..
這真的是一份很難吃的甜點..orz..
冰很久了吧..我猜..所以不夠濕潤..兼且有冰箱的味道..

唉..自從東區的 PT cafe 關了之後..
我就再也沒吃過好吃的提拉米蘇了..嗚嗚嗚..T^T




附餐飲料..
一切隨緣..不強求..



這陣子不知怎的..一直想吃豬腳..
特地殺到火車站那邊的西德氏..結果..假日公休..orz..
在網路上看到永康街的歐嬤烏蘇拉口碑不錯..
於是..不遠千里之途..跑來品嚐品嚐..XD
罷特..只得一個敗興而返..

香腸有好吃的..下次再來..應該是以香腸為主..
店家的服務上..態度很好..口氣溫和..面帶笑容..
不過店內位子真的有點擁擠..
坐在我身後的正妹..三不五時就跟我背貼背..
雖然我是沒吃虧啦..但是..總是有點不自在..

永康街好吃的太多了..
我會選擇試試看別家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