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幾個月才吃到時尚名媛..
當然要取個詭異點的標題..XDD



這回買了兩個..
等了這麼久的時尚名媛當然不能放過..
另一個是我平常不會想吃的檸檬塔..






第一口咬下..心裡蹦出來個大問號..怎這麼甜..?_?
說甜..也不是真的甜死人..但是明顯比我上回吃到的甜..
這樣的甜..有點壓過了其他食材..讓整體的味道不夠圓融..
再吃一口發現..覆盆子不夠酸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回的覆盆子品質遜了點..感覺酸味沒有出來..
酸度不足..就無法調和甜度..讓甜度竄出了頭..壓過其他..






其實我是個不愛吃檸檬塔的人..
理由很簡單..我很怕酸..特別是檸檬的那種酸..
我吃過的檸檬塔..少之又少..
小法國的檸檬塔很清爽..不會太酸..也不會過甜..
更重要的是..那一瞬間給我一種好像直接在吃新鮮檸檬的感覺..
而那個塔皮..好吃到見鬼..= =
有夠酥的酥..酥而不乾..咬下時..有口感..入口化開..不沾黏..
這個塔皮..其光芒壓過了檸檬餡料..根本就已經喧賓奪主了..XDD
那是個會讓人感動的塔皮..^^



友人有在下午時段去買過小法國的甜點..
但是..卻讓他感覺非常失望..
小法國其實也是有地雷..而且..買對時間很重要..
幾次光臨小法國..都是中午時分..甜點出爐不久的時刻..
而且..我都是買到後..10~30分鐘內一定嗑光..
坦白說..到目前為止沒吃到地雷..
當然..我避開了那些顏色特別鮮豔..五顏六色的甜點..

小法國..儘管不是每樣甜點都很值得推薦..
但是....當你選對了時間..不要被甜點的外表迷惑..
那..你將有很大的機會吃到..感動..^^


小法國-紅酒洋梨塔
小法國-甜點中的勞斯萊斯
退步-小法國


小法國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46巷6號
電話:02-2706-3316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