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大提琴聲音廚房..其實是很久之前的事..
不過..在今天吃了卡布里橋莎後..
忍不住要來篇義大利麵的小小比較..





大提琴聲音廚房位於信義路上..過了敦化南路..一下子就到了..
在某棟大樓的2樓..拾級而上..樓梯間就可以看到招牌..



坦白說..價位不低..
隨便都是500以上的價位..
松露義大利麵一盤要價..850大洋..orz..


嗯..說真的..很普通的餐具..
不過..除了日本料理會用陶瓷餐具以外..
西式料理的餐具好像多半都是如此..




吃過永康街的布查花園後..
目前還沒有哪家店的麵包可以滿足我..
水鳥52跟品悅糖(改版後)的麵包..更是糟到不行..


洋蔥湯..
還不錯..不過甜度稍淡..


品質很好..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種吃法..蔬菜甜不甜..一吃就知道..
不像水鳥52..加了一堆東西..生菜還是苦的..大地雷..




手工寬麵佐綠蘆筍松露奶油..
別懷疑你的眼睛..就是那麼一點點..要價850大洋..
但是..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我不常吃義大利麵就是了..XD
軟硬適中的麵條..寬寬的麵身吸收了更多的醬汁..
吃在嘴裡..還真的是滿心的幸福感哩..^^






火腿起司鮮嫩美國豬排..550大洋..
這道料理..是一道失敗的料理..
煎得過久..導致豬排鮮甜的湯汁流失..
吃起來變得很乾柴..口感不佳..
但是..中間卻有一小塊沒有煎過頭的部分..
吃了一塊..心得是..如果料理好..將會很好吃很好吃..

馬上跟服務人員反應..轉告師傅說這道料理煎過頭..
過沒一會..服務人員回來說..師傅說這道沒料理好..所以不收費..
嗯..吃到這裡我就可以接受大提琴聲音廚房的高價位..
對於這樣高的價位..他們的確有盡到相對應有的服務與堅持..


咖啡..






大提琴聲音廚房好像在晚上還是特定的日子會有小演奏會..
而用餐環境也不錯..不會有一般餐廳的吵雜..



嚴格說起來..我對西餐不太熟..XD
不過..好不好吃卻是很直接的感受..
那盤松露義大利麵..貴得有道理..有價值..

如果口袋裡的閒錢不少..
卻又不想讓其他人幫你花的話..
那不妨去大提琴聲音廚房..吃盤松露義大利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