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的台灣料理..XDD



一整個大紅色的入口..
這麼鮮豔突出..叫人想忽略都難..XD










店內裝潢..
真的..跟常見的台灣料理餐廳的樣子差很多..




菜單..
隨手翻翻..居然翻到一頁..淫蕩人的酒..XD
最炫的是..旁邊還有英文翻譯..很明顯的是因應國際化的需求..
看來掌櫃的企圖心很大唷..^^


海帶..
這..應該很好認吧..^^
掌櫃的是個喝酒的地方..
有些下酒菜倒也正常..


涼拌海蜇皮..
好吃啊~當場就把剛剛的海帶給推到一邊去了..XDD
炎熱的夏天..吃點酸酸甜甜又脆脆的料理..真的很過癮..


半天花..
半天花就是檳榔花啦..那檳榔花是啥呢..
坦白說..我是台北俗..我也不知道是啥..
不過這道菜吃起來口感很好..脆脆辣辣的..一整個下飯..^^


鍋粑烤筍飯..
筍子的甜..鍋粑的香..整個打死三井極壽司的鮮筍蒸飯..
而且吃這飯手不會變胖唷..^^
因為..要一直攪拌啦..不然飯粒就真的全部黏在鍋子上..變木炭啦..XDD


醬爆牛肉..
牛肉新鮮甘甜..一點點辣..配上大蔥..
味道不重也不會太油..一整個大心..^____^


其實..我不是個特愛台式料理的人..
畢竟..從小吃到大..總覺得台式料理也就是那樣了..
但..之前吃過幾次嬌食..讓我發現台式料理其實沒那麼膚淺..
這次吃到掌櫃的..雖然僅僅只是三四道菜而已..
卻讓我理解到..用心的台式料理..美味程度絕對不輸其他料理的..^^

掌櫃..我只吃過一次..
但是..離學校很近很近..
我想..將來一定會有機會再度品嚐這好吃的台式料理的..^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