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對美式餐廳興趣缺缺的我..
在朋友極力的邀約下..有了一次頗滿意的美食經驗..^^










蜂蜜黑麥麵包
黑麥麵包很好吃,內部很鬆軟麥香味也濃,
雖然可以無限繼點但還是得克制點保留肚子吃主餐。


附餐沙拉
中午的沙拉是點餐附送的,不用另外加錢升級。


洋蔥花球
超大顆的洋蔥現炸成很炫的花球狀,熱熱的吃外鮮酥內多汁,
不過真的太大盤了吃多了會膩...4人以上再點啊...orz




碳烤肋排附薯條
肉質很軟嫩烤的沒有很材,
但BBQ醬太甜又不太入味,不合我胃口但應該小朋友很愛吧..>_<
看起來份量很多,其實一半以上都是肋骨..真希望我能像這肋排一樣瘦..XDD




經典肋眼附香烤蜜薯
10oz$780
肋眼油花較多,口感比較有嚼勁,香烤蜜薯又甜又綿,是配菜中我的最愛啦^^
這裡可以發現,Aco小姐是快刀手,我還在拍照就一刀切..orz..




極品菲力附烤馬鈴薯
6oz$720
outback會在牛排上桌後請客人從中間切一刀看熟度滿不滿意,可以換到你滿意為止
這次點的牛排都是3分熟的,肉質細緻鮮嫩,品質真的不錯^^



之前吃過布查花園..對於法式料理的精細..頗滿意..
這趟吃outback..對於牛肉..真的是有另一番體會..^^

在服務方面..美式跟法式總是會有不同..
但是這兩家的服務真的可以說..我都很滿意..^^

如果你想大口吃肉..那來outback就對了..:)



文:viviene & lundic
圖:lund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