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欠了太多篇心得了..
再偷懶不寫..都要堆積成山了..orz..


丸壽司..坦白說..會開在美食街裡的壽司店我都沒興趣..
而在吃過爭鮮..或是元氣這類型的迴轉壽司後..更是興趣缺缺..
但是..每次去微風總是會看到一大票的人在排隊接龍..
心裡總會有個疑問..『有這麼好吃嗎?』..
於是乎..在個詭異的夜裡..我決定品嚐一下..丸壽司..

因為到微風時已經快打烊了..所以只簡單的點了幾貫..






鰹魚..竹筴魚..
坦白說這盤一上來..讓我重溫了『阿吉師』的惡夢..
師傅在捏製壽司的技術上..的確比阿吉師好多了..
但是..這種調味方式真的很讓我感冒..
魚肉的甘美滋味全部都被掩蓋掉了..


洋蔥鮭魚..
嗯..我把洋蔥全部揀掉後才開始品嚐..
實話是..稍微烤過的鮭魚..居然甜味不足..orz..






干貝..鯛魚..
干貝夠大顆..但是不夠甜..
鯛魚肉質太鬆散..口感不好..


紅魽..
今天吃得很清淡..


烤鮪魚..
這道點了很久..不過師傅根本忘了..
最後是提醒師傅還有一道沒上..才補上..
吃完之後..嗯..不及格..


丸壽司這次的經驗..不是很好..
不論是食材..料理技術..服務..都不是很滿意..
當我看到冰櫃裡面的魚貨是『事先切好一片一片擺放』時..
大概就已經可以猜到食材的品質會不佳..
不是因為原本的食材不好..而是這樣的儲存方式..讓魚的滋味點滴流失..
所以..每道吃起來都是..淡淡的..

不過..丸壽司也不是沒有優點..
如果跟其他同種類的迴旋壽司比..
說句良心話..丸壽司大勝~

如果你只是想吃個一兩貫..解解饞..
那丸壽司將會是比其他的迴轉壽司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