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鄧mina..上來台北都是這樣臨時通知的..XD



天氣不錯的週末下午..溫度小高..有點兒熱..
看著維茜步出善導寺站3號出口時..
心裡忍不住滴咕了一下..『你在高雄過得很好唷』..XD
我知道.是衣服的關係啦..不是你真的變胖了..XDD

維茜說..想吃拉麵..
在台北..吃拉麵..如果去不了美野輪..那當然就是..樂麵屋啦..^^


樂麵屋的拉麵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吃過了幾家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拉麵店後..
我個人還是偏好新店美野輪..跟永康街樂麵屋的拉麵..
而且..這兩家的蛋..都好好吃唷..^^

不過..這是維茜點的..
我是瘦子..吃不下一碗拉麵+一碗芥末叉燒飯..XD


維茜吃拉麵..我吃芥末叉燒飯+糖心蛋..
肥瘦摻半的叉燒..配上黃芥末..實在好吃啊~
叉燒的嫩..芥末的香..酸酸甜甜..口感入口即化..
唉..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不過那個海苔唷..就普普了點..
沾上了濕氣..吃到嘴裡都會黏黏的..有點可惜..


吃飽了飯..當然要找個地方下午茶啦..
本來是要去看電影..死亡倒數88分鐘..
可惜的是..大爺我久咳未癒..實在不宜進戲院看戲..
所以..就領著維茜..走到..兔子聽音樂..:)


店家招待的少女的酥胸..就是macaron啦..XD
嗯..這種小點心本來就是偏甜..維茜不愛..我個人尚可..
因為..當天我點奶茶..又吃這個這麼甜的..奶茶都沒味道啦..orz..


沒問名字..
吃起來..綿綿的..帶點酒香..味道屬於比較甜的..
配上果茶或是花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也沒問名字..
真的..很不起眼..光看外表一點都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店員倒是挺推薦的..


吃了一口..真的是..大心啊..^^
比剛剛另外兩種甜點更得我心..
甜淡適中..口感滑滑嫩嫩..入口有一種在吃不冰的冰淇淋的錯覺..XD


中間包著的餡料..酸酸的..
搭配上外層甜甜的味道..啊..酸酸甜甜..好吃啊~


這次到樂麵屋跟兔子聽音樂..都是臨時起意..
再一次推薦這兩家店..餐點好吃..服務也不錯..
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__^

雖然..我一直都很悠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