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c:ㄟ..是到了沒啦~
viviene:就在前面了咩....
lundic:前面?前面個鬼啊..= =


以上..是 viviene 領著 lundic 去品嚐布查花園時的對話..
由此可知..布查..多麼的隱密..多麼的容易被忽略..XD




布查門口種滿了花花草草..
一個不留心..走過去了都未必會注意到..orz..






內部座位分佈..
有靠窗的..也有角落的..
但是我不得不批評一下..座位真的..太接近了..有一種..擁擠窘迫的感覺..
不過還好當天我們去的早..人沒很多..^^




一坐定位..就會看到奶油跟鵝肝醬..




麵包..
超愛布查的餐前麵包..
看起來不怎樣..但外酥內軟的口感可是會讓人一吃上癮的哦..
酥脆的外皮切開時冒著熱騰騰的香氣..總讓我顧不得文雅地切了一桌子的麵包屑..XD..
裡面烤的鬆軟有Q勁..抹上奶油或鵝肝醬..真有種想光吃麵包吃到飽就算了的念頭啊~~


蘋果燻鮭魚捲..
鮭魚捲上蘋果丁..還蠻清爽的一道前菜..
但個人口味覺得鮭魚還是配上微酸的如酸豆或蕃茄等在味道上較馬吉啦..^^




勃根地焗田螺..
每次來都必點的開胃菜..布查的焗田螺水準很不錯..
外頭餐廳做的很多都是口感軟爛要不就是太硬..
但布查的是軟Q適中..鮮嫩入味..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呢..^^..
濃稠的焗烤肉汁可不要浪費了..沾著餐前麵包吃極為開胃啊~
貼心小提醒..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哦..XD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每家都會做..各家也有各家的技巧所在..
可在布查..讓我訝異的是..生菜菜之完整..真的讓我大感驚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得早..我們這兩盤生菜..完全沒有受損的菜葉..
吃起來真的是..清甜甘脆啊..^^


法式洋蔥湯..


南瓜湯..


















法式火焰明蝦..
點這道主菜本來是為了想看桌邊烹調表演的..
結果嚐過後覺得食材新鮮味道也很不賴真是看的精采吃的開心啊..^^
先熱鍋..加入奶油融化..
再放入洋蔥..蒜頭爆香..
放入明蝦..大火快速翻炒使蝦肉立即收緊..封住水份及保持彈性..
加入白蘭地酒..瞬間出現熊熊的火焰讓人驚嘆連連..酒精揮發後馬上聞到一陣白蘭地的香氣..
再加入馬丁尼..這時香甜味更濃郁了..讓人好期待等會吃到口中的滋味..
最後加入鮮奶油..拌炒直到每隻蝦子都沾上濃稠的白色醬汁..
收汁後灑上黑胡椒..香料..盧筍..黃椒..黃瓜..柳橙..小蕃茄等精美又有健康概念的擺盤..
色..香..味俱全的法式火焰明蝦大功告成啦..XDD




火焰明蝦完整版..XD
明蝦吃來香Q甘甜..而且份量十足..
在口感上雖不如烤大隻明蝦那麼的有彈性..
但緊實的蝦肉..絕對沒有半絲鬆軟的口感..
大大推薦..^^




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這次點的菲力是五分熟..雖然平時吃的都比較生..
但小姐說這個熟度的口度最佳就試看看了..
賣相還不錯..份量足夠..吃起來也軟嫩新鮮..但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U..
肉質雖還不錯但又還沒到他名字上寫著的頂級程度..
松菇汁濃淡適宜但又吃不太出菇的香味..
嗯..就是一份四平八穩..沒犯什麼大錯又沒什麼多大驚喜的牛排吧..
通俗點說..就是少了點個性美啦..


咖啡..




甜點..
坦白說..我已經忘了這道甜點的名字..XD
人啊..真的不能偷懶..過了兩三個禮拜才寫..幾乎都忘光光..orz..
但是..我卻記得..這道甜點算是很有誠意的一份點心..
不像一般餐廳..飯後甜點的品質都只是soso..甚至..很難吃..
布查這份甜點..卻讓我很驚喜..當然..無法跟小法國或是15區這種專門店比..
但是..吃起來酸酸甜甜..口感滑潤..已是上選了..^^
光這甜點..就打死了一堆店..更何況..這樣才680..^___^


蕃茄做的提藍..XD
廚師感覺也挺閒的..XDD


一直以來..我對西餐都沒有特別的偏好..
原因在於..西餐給我的感覺就是吃牛排..
而我對於紅肉..並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但是..布查是 viviene 力薦的一間餐廳..
他說..這是一間很有誠意..對料理很用心的店..
以680的價位..提供這樣的餐點內容..食材..服務..
好啦..那當下我真的有覺得比吃日本料理值得啦..XDD

viviene:
布查花園是平價法式料理中很不錯的選擇
不到80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新鮮的食材..溫馨的氣氛以及料理的用心
還蠻物超所值的啦..^_^


永康街-布查花園二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d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